姚靜並不知道林知命已經跟聖熙市的林家開始暗戰了,在她的眼裏,聖熙市林家是這一次爭霸戰最有可能的勝利者,眼下很顯然不是招惹這樣一個龐然大物的機會。

    “我們應該跟西浙省的兩家聯盟,這樣我們三省在一起,形成攻守同盟,對於我們而言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姚靜道。

    “西浙省的兩家麽?他們合並可是一點消息都沒有透露給咱們,顯然他們也不希望跟咱們合並,他們更希望的,應該是吞並我們吧。”林知命道。

    “吞並?可以吞並麽?”姚靜問道。

    “可以!這一場爭霸戰的規則就是,當你戰勝你的敵人的時候,你的敵人的一切都將成為你的,你玩過球球大作戰麽?”林知命問道。

    “我看思晴玩過。”姚靜道。

    “差不多就跟球球大作戰一樣,西浙省兩家合並不跟我們,唯一的目的就是吞並我們,讓我們成為他們的一部分,所以,想要跟他們聯盟幾乎不可能,除非我們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他們,這樣或許可以換來苟延殘喘,未來爭霸成功了還能弄些閑職在身,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帝都林家家主的位置!”林知命眼神灼熱的道。

    看著林知命的眼神,姚靜有些不是滋味,因為林知命看她的時候可從未用過這般灼熱的眼神。

    看林知命的樣子,爭霸對於他來,遠比女人更有意思。

    “那隻能跳過這兩家了。”姚靜道。

    “跳過這兩家之後呢?找誰?”林知命問道。

    “獨狼不能找!”姚靜道。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他們如果想很找人結盟的話就不會成為獨狼了。”姚靜道。

    “如果他們也跟我們一樣處於觀望狀態呢?”林知命問道。

    “可能性不大,因為四家獨狼所處的省份彼此挨著,他們如果想合並的話隨便找上一兩家都行,沒必要觀望,而你不同,你是被西浙省的那兩家孤立了,所以你暫時沒有辦法找人結盟。”姚靜道。

    “嗯,繼續。”林知命點頭道。

    “既然如此,那最穩妥的辦法就是找中原位置的三家聯盟,而且,西浙省那兩家就阻隔在我們與中原三家之間,跟他們結盟之後我們可以對西浙省的兩家形成夾擊的態勢,隻要我們四家能夠吞並西浙省的兩家,那我們的總體體量就能達到跟聖熙市,北冀市兩個地方的林家相抗衡的地步!”姚靜道。

    “有道理!”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

    “不過,那三家之前沒有聯係我們,我們現在要主動聯係他們,必然會被當成是無奈之下的投靠,所以剛開始我們的處境可能不會很好,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姚靜道。

    “董建,都聽到了麽?跟你的差不多。”林知命看向董建道。

    董建笑著點了點頭,道,“夫人比我想的更周全了一些,連我們的處境會不好都想到了。”

    “你也認為我們要跟中原的三家聯盟麽?”姚靜問道。

    “是的!”董建點頭道。

    “先等等看吧,這幾,估計會有人上門。”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