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的話完了,接下去該您了,家主!”董建看向林知命道。

    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道,“這個消息,我早在許多年前就已經知道了,當時我的心情跟現在的你們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你們想歡呼,那就歡呼出來吧。”

    “耶!”有人忍耐不住發出了歡呼聲,之後越來越多的人跟著一起歡呼了起來。

    四大家族!

    那可是四大家族啊!

    在場的人沒有一個敢相信,自己竟然有機會入主四大家族。

    成為四大家族的人,那意味著的可就是三代人的榮華富貴啊!

    歡呼聲響徹整個會議室。

    “我現在想明白了,為什麽沈紅月要嫁給爸。”姚靜道。

    爸?

    林知命聽到姚靜這麽稱呼自己的父親,心裏多少有些古怪,因為在他跟姚靜結婚之後,姚靜可從未叫過他的父親爸爸。

    事實上,除了結婚那,姚靜跟他父親也幾乎沒有任何交集。

    “沈家許多年前就已經知道了帝都林家的這個古怪家規,並且他們提前查探到我們海峽市林家就是帝都林家的分支,所以…沈紅月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夠在未來謀奪帝都林家家主之位,這才嫁入了林家,不然的話,當年沈家可比林家強大太多,她不可能看的上我爸的。”林知命道。

    姚靜點了點頭,許多埋藏在心裏的疑惑,在這時候總算是解開了,比如沈紅月跟林振南的婚姻,比如沈紅月為什麽會謀害林振南,以此來讓林知行成為家主,這可能不僅僅隻是沈紅月的布局,還有可能是當年沈家的布局。

    姚靜也總算明白,為什麽林知命蟄伏那麽久,為什麽早不崛起晚不崛起,偏偏挑在一個多月前,他,也肯定是為了謀奪帝都林家,所以才不再蟄伏。

    這一瞬間的明了,讓姚靜覺得自己似乎更了解了一些林知命。

    “好了!”林知命突然拍了拍手。

    現場立馬恢複了安靜,不管是他的手下,還是那些林家人,都是如此。

    “雖然在這時候潑冷水不怎麽合適,但是有些話我還是必須要。”林知命道。

    所有人全部豎起耳朵,認真聽林知命。

    “我想,可能你們已經認為帝都林家在與你們招手了,事實上…距離我們入主帝都林家,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目前據我所知,帝都林家近百年來分散出去的子嗣非常的多,其中有可能獲得資格的,至少十家以上!”林知命認真道。

    “十家?”眾人驚愕。

    “這十家之中,單單我知道的資產超千億的林家,就有兩家,其他資產在幾百億到幾十億之間不等。這些林家可以用一兩百年左右的時間來發展出一個市值千億的家族,這一方麵是因為帝都林家提供了起步資金,一方麵則是因為這些林家裏人才濟濟,也隻有這樣,他們才能夠利用林家給的起步資金,用幾十年時間打下偌大的一個江山,而這些人,都將成為我們的敵人!”林知命繼續道。

    所有人的臉色都變得嚴肅了起來,敵人的強大,超乎了他們的想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