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回海峽市了,過來找我,我有事情問你。”

    任雪鬆一接通電話,林知命的聲音就從電話那頭傳來了。

    任雪鬆愣住了,他遲疑了片刻後問道,“林先生,你什麽。”

    “我知道你在榕金市,也知道你可能在被人追殺,現在過來找我,我保你平安。”林知命道。

    “真的?”任雪鬆問道,此時的他無比惶恐,回海峽市自然是第一選擇,不過這不代表著他就安全了,對方恐怖的實力擺在那,隻要他願意,就算任雪鬆回到自己的地盤也沒用,所以,林知命要保他,可能比回海峽市要好。

    “嗯,我在希爾頓酒店,到了給我電話。”林知命道。

    “好!”任雪鬆掛了電話,對司機道,“去希爾頓酒店。”

    “嗯!”

    半個時後。

    任雪鬆還沒到希爾頓酒店呢,鄒繼生被殺的消息就在榕金市的地界上傳開了。

    消息是莫宏達傳出來的。

    內容很簡單,鄒繼生在榕金市北郊的別墅裏頭遭到了他人的襲擊,對方人數眾多,采用人海戰術將鄒繼生殺害,而殺死鄒繼生的罪魁禍首,就是海峽市的任雪鬆。

    鄒繼生的手下第一時間趕到了案發地,並且在現場看到了極其慘烈的情景。

    鄒繼生死的很慘,先是身體被打殘,再被人用槍殺害。

    現場除了鄒繼生的屍體之外,還有許多其他人的屍體,這些人都是任雪鬆的親信手下,其中有不少人都算的上是名人,鄒繼生的手下基本都認識。

    現場的情景,再聯係一下之前鄒繼生曾經讓人刺殺過任雪鬆,整件事情的動機一下子就的通了。

    任雪鬆?,這是複仇來了!

    “任雪鬆他有什麽膽子來複仇!”鄒繼生的一個手下出了自己的疑問,任雪鬆的實力跟鄒繼生相比差太多了,鄒繼生本身更是一個二品武卿的強者,任雪鬆怎麽也不可能有那個膽子複仇。

    “任雪鬆雇傭了一個三品武卿強者,也正是這個強者重創了老大!”莫宏達指著地上一具屍體道。

    “那人是三品武卿強者?”眾人驚訝的問道。

    “嗯,已經查到了他的身份,叫做王如須,龍榜第一百八十二位,你們可以去查。”莫宏達道。

    “難怪能殺傷老大。”眾人恍然大悟。

    “你為什麽沒事?”有人問道。

    “我本來也隻有死路一條,但是關鍵時候,沈家姐沈紅月出手救了我一命!”莫宏達指著坐在角落一直沒話的沈紅月道。

    “今你們老大約了我來這裏談對付林知命的事情,我因為有點事情耽擱了一下,沒想到剛到這裏就看到有人在刺殺你們老大,我讓我的手下幫忙,但是最終也隻是打跑了對方,沒又能夠救下你們的老大!你們老大跟我早已經約定要一起對付林知命,沒想到卻被任雪鬆的人給殺害。”沈紅月麵帶著愧疚道。

    眾人一聽,覺得解釋的通,因為他們都知道鄒繼生其實早就計劃跟沈紅月合作了,而且今鄒繼生屏退了手下,他的手下隱約也都知道,鄒繼生是要跟沈紅月談非常機密的事情,所以才隻帶了莫宏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