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不愧是名媛,唱歌唱得非常好,林知命聽著都覺得娜塔莎唱歌的水準要趕上自己了。

    唱完歌,錢大寶帶頭起哄道,“知命,人家唱得這麽好,你不應該給人送上一杯交杯酒麽?”

    “別胡鬧!”娜塔莎捂著嘴笑道,“什麽交杯酒,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

    “隻是喝個酒而已,這算啥,來來來!交杯酒,交杯酒!”錢大寶喊道,其他的女的也跟著一起喊了起來。

    林知命拿起酒杯,走到娜塔莎麵前道,“唱得很好,我敬你一杯,別聽那些人瞎起哄。”

    “嗯嗯,你人真好!”娜塔莎拿起酒杯跟林知命碰了一下,然後把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林知命同樣喝光了杯子裏的酒。

    “這就沒意思了。”錢大寶聳了聳肩道,“你們倆這麽玩,那讓我們後頭怎麽接著玩?”

    “就特麽一個交杯酒就能把你給喝高朝了啊?”林知命笑罵道。

    “我的爽點很低的,看人家喝交杯就覺得很刺激了!”錢大寶道。

    “都是有層次的人,話別那麽低俗!”林知命笑道。

    “哈哈哈,沒想到知命你竟然這麽正經?喝酒喝酒!”錢大寶道。

    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眾人一邊喝酒一邊聊,氣氛倒也很不錯。

    時間轉眼過去兩個時。

    在座六個人喝掉了十瓶的葡萄酒,這速度倒也算是相當快。

    不過,不管是對於林知命還是那些女的,一個人一瓶多葡萄酒,還不至於會醉,不過,在酒精的刺激下,這些女人慢慢也放開了,之前唱歌都是一些比較精致裝逼的歌曲,後麵喝開了之後,各種黃曲就唱上了,那個Linda據還會唱戲,所以有模有樣的唱了一段十七摸,讓人聽了心生搖曳。

    “老實,林老弟,這麽些年,我們錢家確實掌握了一點沈家的把柄。”錢大寶道。

    “我想也是。”林知命笑道。

    “你對沈家了解的多麽?沈家的構成,你都清楚麽?”錢大寶問道。

    “沈家主要有三大支柱產業,一個金融投資,一個港口貿易,還有一個是房地產。”林知命道。

    “是的,其中房地產是其次,這一點跟你們林家不同,沈家最主要的就是金融投資,國內最大的證券公司,華民證券,沈家掌握著百分之三十二的股份,同時,咱們金閩省的榕金銀行,沈家占比百分之十,除此之外,榕金市最大的進出口貿易公司百順集團,沈家占有百分之三十二股份,這幾樣是目前最重要的三大支柱,要搞垮沈家,就隻能從這三樣之中做文章。”錢大寶道。

    “所以呢,你們掌握的把柄,就在這三大支柱之中麽?”林知命問道。

    錢大寶笑了笑,道,“這是我們錢家的絕密,我不能告訴你,至少眼下是這樣,除非我覺得你已經絕對可靠了,我才會把一切都告訴你。”

    “看來,你還是信不過我啊!”林知命笑道。

    “不是信不過,隻是我們認識的時間太短,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增進一下彼此的關係。”錢大寶道。

    “怎麽增進?”林知命問道。

    “人生三大鐵你知道是什麽麽?”錢大寶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