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聽白的話,讓沈聽風不是很高興,他黑著臉剛想點什麽,一旁的沈思聰道,“聽風,有時候做事情要多用腦子。”

    這一句話,讓沈聽風把想的話咽進了肚子裏,他點了點頭道,“我知道了,爸爸。”

    沈思聰看向沈聽白,笑著道,“還是你想的多,聽白,那林知命不是一般人,一般方法對他沒有任何效果,你們必須想一些更好的方法出來,如何讓人知道是我們殺了他,但是卻又沒有一點證據,這需要好好斟酌,聽白,一星期之內,我希望看到林知命被殺的消息。”

    “一星期時間足夠了。”沈聽白笑著道。

    “哦?你是否已經有了想法?”沈思聰好奇的問道。

    沈聽白微微一笑,道“有了一些想法。”

    另外一邊,海峽市。

    任雪鬆剛吃完飯,帶著一眾手下離開了酒店。

    任雪鬆身邊足足跟了七八個手下,分乘兩輛車跟著他。

    以前任雪鬆從不帶這麽多人,但是上次的事情給他敲響了警鍾,所以從上次遇刺事件過後,任雪鬆每次出門身邊至少都帶著七八個人,這其中還有一個是九品武者。

    這可是任雪鬆花了大價錢請來的,任務就是貼身保護他。

    坐在輝騰內,任雪鬆閉著眼睛。

    今晚他喝了不少酒,此時已經有了些許的醉意。

    事實上,這幾任雪鬆幾乎每都在喝酒,而且每都喝醉。

    以前的任雪鬆從不嗜酒,也就是在上次的襲擊事件過後,他開始酗酒了。

    任何一個酗酒的人,其實都是因為有某些事情無法發泄,所以隻能將情感寄托在酒精上,任雪鬆同樣如此。

    他是江湖人,在海峽市頗有聲望,隨著楊三刀被殺,他的聲望更是達到了巔峰,但是,他卻很憋屈,因為他被人刺殺之後,根本不敢報仇。

    他沒去調查整件事情的幕後主使,但是就算這樣,他也知道是誰安排人來殺他。

    無非,就是楊三刀背後那個人,也就是榕金市的那位大佬。

    那可是江湖之中成名已久的大人物,不管是勢力還是財富都遠超過他。

    如此巨大的差距之下,任雪鬆根本不敢報仇,因為他知道,如果不報仇的話,那或許還能活的久一點,一旦想報仇,那應該很快就會跟楊三刀見麵了。

    身為一個江湖人,有仇不能報,讓任雪鬆覺得無比的難受憋屈,所以他隻能每晚上喝酒,以此來緩解內心的壓力。

    “咳咳咳!”任雪鬆咳嗽了幾下。

    上一次受的傷還沒有完全好,身上還隱隱有些疼痛。、

    “嗎的!”任雪鬆忍不住咒罵了一句。

    就在這時候,任雪鬆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任雪鬆看了一眼,發現是榕金市的號碼。

    不知道為什麽,任雪鬆心裏忽然咯噔了一下,他心翼翼的將手機接了起來。

    “任雪鬆麽?”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略微有些渾厚的男人聲音。

    “是我,你是?”任雪鬆問道。

    “我是莫宏達。”電話那頭道。

    莫宏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