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晚上確實沒空,因為他晚上有一個飯局,這個飯局對他很重要。

    “哦…”姚靜回了個哦字,然後沒有了下文。

    “還有事麽?”林知命問道。

    “沒了。”姚靜搖了搖頭,道,“你晚上少喝點酒。”

    完,姚靜掛了電話,隨後打開微信。

    微信上,姚安的發來的消息還在。

    消息很簡單。

    “姐,借我一萬塊錢。”

    這條消息姚安很早之前就發來了,不過姚靜並沒有回,此時姚靜點開了這條消息,沉默片刻後回複道,“你自己想辦法吧。”

    沒多久,姚安打了個電話過來。

    “姐,借我一下吧,江湖救急,等我畢業工作了就還你。”姚安道。

    “你告訴我,要這筆錢幹什麽?”姚靜問道。

    “這不是快換季了麽,我要買幾套衣服,你總不能讓你弟弟穿的寒磣吧?”姚安道。

    “那也不至於要花這麽多錢。”姚靜道。

    “我還得給楚瑩買不是?總不可能我自己買衣服不管楚瑩吧?女人的衣服有多貴你又不是不知道,今晚上楚瑩她爸爸不是要請咱們吃飯麽?人家這態度可是對咱們大改觀了,那我不得抓緊機會給他留下更好的印象麽?姐,拜托了。”姚安哀求道。

    “我把錢給媽,讓她帶你去買衣服。”姚靜道。

    “姐,你信不過我呢?”姚安問道。

    “相較於你,我更相信媽,就這樣了,你要買衣服就讓媽帶你去。”姚靜完,掛了電話,而後給周豔秋打去了電話。

    “媽,快換季了,我給你轉兩萬塊錢,你帶爸,還有姚安去買點衣服去。”姚靜道。

    一聽有錢拿,周豔秋樂開了花。

    “我也剛想跟你呢,晚上楚瑩她爸爸請吃飯,媽媽我也沒什麽拿得出手的衣服,剛好下午出去買一身!”周豔秋道。

    “行,弟弟的衣服你得幫他買,別隻是拿錢給他,知道麽?”姚靜道。

    “你弟弟的衣服不一直是我給買的麽?放心吧!”周豔秋道。

    “嗯!”姚靜著,掛斷了電話,而後給周豔秋打了兩萬塊錢。

    拿了錢的周豔秋可著實是有些高興,之前給姚安買了別墅之後,她的生活就一直緊巴巴的,眼下有了兩萬塊錢,那可不得趕緊買衣服啥的。

    於是,周豔秋給姚安打了個電話,約了姚安下午一起逛街買衣服。

    “媽,下午我有點事,這樣吧,你轉一萬塊錢給我,我給自己跟楚瑩各自挑一身好點的衣服。”姚安道。

    “那也行。”周豔秋沒有多想,掛了電話後就給姚安轉了一萬塊錢。

    看著一萬塊錢到賬,姚安鬆了口氣,趕緊把網貸的錢還了。

    另外一邊,華重工內。

    “什麽?找不到張銓?”董事長聽到劉洲的回報之後,激動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是啊,從早上到現在,打電話都是關機,去他家找他也沒找著人,是出去釣魚去了。”劉洲麵色尷尬的道。

    “李主任再一個時不到就來了,你現在告訴我找不到人?要不等一下我也這麽跟李主任?”董事長臉色陰沉的問道。

    “可我實在是找不到人啊。”劉洲委屈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