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的決定,在意料之外,但是卻又在情理之中,因為誰都知道,姚靜曾經給過姚家機會,但是姚家沒有把握住,而現在,你還想再讓姚靜給姚家機會,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姚靜拒絕成為姚家的家主,就是要斷了姚家人的所有念想。

    周豔秋本想勸一下,但是一想到林知命對姚家的態度,她最終還是沒開的了口。

    這一場家庭會議,沒有取得什麽結果,他更像是一個散夥會,因為許多人都知道,這場會議過後,下一次開會,幾乎是沒可能的事情了。

    姚靜跟周豔秋姚建勇一起離開了驕公司。

    走到門口的時候,姚靜停下了腳步,最後回頭看向驕公司。

    她親眼見證了驕公司的崛起,巔峰,以及現在的毀滅。

    這就如同那句話的:“眼看他起高樓,宴賓朋,眼看他樓塌了,人散盡…”

    姚靜默然的轉過身,往前走去。

    這一別,怕是許久都不會再回來了!

    “靜靜,這周六去榕金市,知命他會不會一起去?”周豔秋走在姚靜的身邊問道。

    “嗯。他剛好有一個同學結婚,應該是會去的。”姚靜道。

    “那就好!咱們這也就知命最拿的出手,到時候去了榕金市女方家裏頭,以知命的身份,那也不至於會被人瞧不起。”周豔秋道。

    姚靜聽到這話有些想笑,幾個月前,林知命還是別人嘲笑他們家的把柄,而現在,林知命卻成為了給他們家長臉的依仗。

    這人世間的事情,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轉眼間又過去了幾。

    有人發現,金樽門口的那兩輛土方車在某個清晨突然不見了。

    這一幕讓許多人無比驚訝,因為林知命了要讓金樽永遠開不下去,結果現在又把車挪了,這是否意味著,林知命在與尹淩傑的戰鬥中已經妥協了?

    不過,當下午,金樽公司門口的一張公告,卻讓所有人大跌眼鏡。

    公告的內容大體是,金樽運營不善,正式宣布關門,金樽所在場地將進行轉讓。

    這個公告的字數雖然不多,但是意思已經很明確了。

    在海峽市曾經位列夜總會一哥的金樽,這一次是真的倒在了林知命的腳下,成為了過往。

    時光如水,轉眼間數過去。

    這一,是周六,也是新的一個月的開始。

    “婉兒,這幾你就呆在你宋阿姨家,她每會送你上下學,我們過幾就回來了哦!”林知命摸著林婉兒的腦袋叮囑道。

    “是宋姐姐。”宋思晴在一旁不滿的道。

    “嗯,知道了,叔叔。”林婉兒點了點頭。

    “思晴,多給婉兒準備點筆紙,她很好帶的,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畫畫。”姚靜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發現你們倆現在越來越像婉兒的爸媽了,就去個幾時間,非得特地來我家叮囑一遍,我一個二十幾歲的大姑娘,總不可能照顧不好五歲的孩子吧,你們放心的去吧!”宋思晴擺手道。

    林知命跟姚靜兩人對視了一眼,然後默契的笑了笑。

    家裏有一個孩跟沒有一個孩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這幾林婉兒住在他們家,已經成為了他們生活的一部分,他們沒有夫妻之實,但是卻如同夫妻一樣照顧著不屬於他們的孩,這種感覺十分的奇特,也十分的有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