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龍的屍體在入夜的時候被送去了殯儀館進行火化。

    這時候林知命才見到了姚山川。

    雖然才一不見,但是姚山川比之前林知命看到的時候蒼老了許多,他穿著孝服,臉色晦暗的從樓上下來,然後在院子裏跟幾個姚家的核心人員一起將姚龍的屍體扛進了棺材,之後棺材被送上殯儀車,開往火葬場。

    之後,院子裏開始擺上了桌椅,有專門的廚師開始做晚飯。

    這頓飯俗話叫做劈大頓,具體的意思跟散夥飯差不多,隻不過劈大頓是海峽市這邊的方言。

    這時候對於所有人而言,心態還是比較放鬆的,因為他們算是將姚龍給送走了。

    “婉兒呢?”姚靜走到林知命身邊問道。

    “你閨蜜去接她了。”林知命道。

    “那就好!”姚靜點了點頭,隨後對林知命道,“你去找個位置坐吧,一會兒就吃飯了。”

    “嗯!你去忙你的!”林知命道。

    姚靜轉身離去,作為女眷,她還要幫忙招呼這次來送行的客人。

    林知命走到了院子中間,他發現有許多人都站著,這些人大多不是姚家人,而是海峽市各行各業的頭麵人物。

    林知命微微戲謔的笑了笑,隨後找了一張沒人的桌子坐下。

    他剛坐下,那些站著的頭麵人物就聞風而動,紛紛來到他這桌入座,有的人為了能夠坐上這一桌,甚至於直接跑了過來。

    這一幕在現場也是引發了不的轟動。

    沒一會兒,林知命身邊就坐滿了人。

    “林總,我是六五商會的周雄,咱們上次見過麵,你還記得嗎?”

    “林先生,久仰大名,晚上能見到你實在是萬分榮幸。”

    “林老板…”

    各種各樣阿諛奉承的話從這些人的嘴裏出,進入了林知命的耳朵內。

    這些自以為是的上流社會的人在見識到了林知命的手段後,終於完全放下了他們的身段,對林知命卑躬屈膝。

    林知命沒有跟這些人客套,他這人很記仇,要不然也不至於把姚家給弄到這般地步,所以從坐下到吃飯,林知命也就跟董建聊上兩句,其他人,他一概不搭理。

    周圍的人都無比的難堪,但是沒有辦法,誰讓林知命勢大呢,他們就算再難堪也不敢起身離去,反而還要坐在這裏一直等到林知命吃完。

    這最後一頓飯倒是不如正兒八經的喜宴來的豐盛,不過也不會太差,林知命簡單的吃了兩口後,找到了姚靜。

    “晚上我還得再在這住一個晚上,幫忙收拾東西,明我就回去。”姚靜對林知命道。

    “那你注意別太累著自己了。”林知命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

    林知命與姚靜分開,再一次去了宋思晴的家,再一次的看到了宋思晴跟林婉兒兩人畫畫。

    “你你真的不上直播了麽?”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我號都注銷了,上什麽直播啊。”宋思晴聳了聳肩道。

    “可惜了,百萬網紅,就此隕落。”林知命感慨的道。

    “以前每下班就是直播,幾乎沒有自己的私生活,現在這樣也挺好的。”宋思晴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