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這對於任何一對夫妻來都如同呼吸一般簡單,甚至於在很多結婚很久的夫妻看來,他們已經不靠親吻來提升情趣了。

    可是,這件事情在林知命跟姚靜身上卻從未出現過,兩人最大的尺度也僅僅是在外人麵前手挽著手,甚至於牽手都很少做過,讓他們親吻,這不管是對林知命還是姚靜而言,都是一個巨大的難題。

    “算了吧,老夫老妻了。”林知命主動拒絕了王的提議,因為如果讓姚靜來拒絕的話,總覺得有點古怪。

    姚靜看了林知命一眼,發現林知命正笑著看他。

    “我不習慣在別人麵前接吻。”姚靜道。

    王愣了一下,隨後歉意的笑了笑道,“我的錯,我忘了這裏還有很多其他人了。”

    “不然擺一個錯位也行,錯位接吻。”一旁的工作人員道。

    “錯位接吻麽?”林知命看著姚靜,道,“錯個位,可以麽?”

    姚靜點了點頭,沒有不好意思,就像是答應林知命晚上要一起吃飯一樣。

    事實上,姚靜是一個很少會害羞的人,因為她的內心足夠強大。

    王特地找了一個位置高一點的地方,就在林知命的背後,然後道,“林先生,你貼近你老婆,跟你老婆比一個接吻的動作,從我這裏看過去剛好有一個接吻的錯覺,不過這樣的話你的麵部會拍到比較少。”

    “沒事。”林知命擺了擺手,隨後按著王的,將臉貼近了姚靜。

    姚靜麵部保持不動,沒有往後退,也沒有往前湊。

    兩個人的臉距離大概隻有一公分左右,林知命跟姚靜兩人都能夠感覺到彼此的呼吸,甚至於還能夠隱隱約約感覺到彼此體表的溫度。

    林知命還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著姚靜,姚靜的皮膚上沒有任何的瑕疵,哪怕距離如此近,也幾乎看不到什麽毛孔,更別黑頭了。

    這樣的皮膚狀況,按道理來平日裏肯定需要非常繁瑣的保養程序,但是林知命知道,姚靜根本沒有怎麽保養,無外乎就是用點麵膜而已。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明,姚靜是生麗質。

    對於姚靜而言,她同樣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林知命。

    她覺得林知命的五官十分的細膩,就像是女人的五官,但是卻沒有女人那般柔媚,他筆挺的眉毛,甚至於還給人一絲絲硬朗的感覺。

    硬朗,加上帥氣英俊,林知命的麵部幾乎沒有任何死角,不管你是喜歡什麽樣的男人,都能在林知命的臉上找到影子。

    如果…能夠在結婚之前認識他,該多好。

    姚靜的腦子裏忽然冒出了這樣一個念頭,如果兩人相識於結婚前,或許,如此俊朗的林知命,也能夠博得她的歡心吧。

    姚靜從不覺得自己是什麽有深度的人,她同樣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隻不過可惜的是,她跟林知命相識於婚後,而那時候的她對這段婚姻無比的抵觸,這樣的抵觸,最終讓她與林知命兩人成為了如今這般樣子。

    “你真好看。”林知命忍不住道。

    姚靜愣了一下。

    她好看,她漂亮的人太多太多,但是如林知命這般幾乎是貼著她的臉的,從未有過,她能感受到林知命嘴裏呼出來的暖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