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是公司最忙碌的一,因為這你不僅要麵對著當的工作,還有周六日兩積累下來的很多事情。

    姚靜早早就去了公司,並且從早上忙到了下午,連一口飯都沒有來得及吃。

    要不是中午的時候林知命送來了盒飯,姚靜都忘了吃飯這事兒。

    林知命話不多,送來盒飯之後轉身就走了。

    姚靜其實很想找林知命好好聊聊,跟林知命道個歉,但是不知道為什麽,話都到嘴邊了,最終還是沒有出口,隻能看著林知命離去。

    姚靜的心裏在一瞬間有點空落落的,她知道,要讓林知命原諒她,或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剛吃完飯,姚靜辦公室的門就被推開了。

    周豔秋從門外走了進來。

    “靜靜,看我給你帶了什麽!”周豔秋拿著個保溫瓶,笑眯眯的問道。

    “媽,我下午很忙,東西您放下就是了,我有時間了喝!”姚靜道。

    “你你這人,再怎麽忙,那也得注意飲食健康不是?媽特地給你煲的雞湯!趕緊趁熱喝了!”周豔秋著,將保溫瓶放在桌子上打開。

    雞湯倒真是熱的,味道還很不錯。

    “媽您有事就吧,沒事的話您不會給我煲雞湯,更不會給我送上門來的。”姚靜道。

    “這個…還是我家靜靜懂事,是這樣的,你弟弟呢,打算在榕金市買房,媽媽呢,就把錢先給了他,但是他要買的房子可能要很多錢,媽就把媽的房子給賣了,昨掛上去的,昨晚上就有人看上了,一切都很順利。”周豔秋道。

    “您的意思是,您賣了房子,給弟弟湊首付?”姚靜皺眉問道。

    “是這麽個意思,現在呢,人家房子要拿走了,我跟你爸這一下子就沒地方去了,?我就尋思著,你跟知命在你們家樓下的那套房子不也沒人住麽?我跟你爸搬過去得了,反正一家人不兩家話。”周豔秋道。

    姚靜盯著周豔秋,沒話,但是臉色不好看。

    “你把所有錢都給弟弟了?”姚靜問道。

    “是的。”周豔秋點了點頭。

    “包括你這麽多年從我這拿走的工資?你不是你隻是幫我代為管理麽?你不是,隻要以後我有需要,你隨時可以給我麽?”姚靜問道。

    “這不是你弟弟?要買房麽?人家女方家庭條件好,如果你弟弟連房都沒有,那豈不是讓人家看不起了?”周豔秋問道。

    “看不起怎麽了?當年林知命娶了我,不也被你看不起了?”姚靜問道。

    “林知命是林知命,你弟弟是你弟弟,能一樣麽!”周豔秋惱火的問道。

    “怎麽不一樣了?安安他要買什麽樣的房子,你拿出所有存款還不夠,還要把房子給賣了?”姚靜問道。

    “就是一幢別墅,得一千多萬吧!”周豔秋道。

    “別墅?一千多萬?媽,當初我想買一套新一點的房子你都不舍得把錢給我,現在安安談了個女朋友,你就拿了幾百萬給他買房,你可以肆意的侮辱林知命,卻不允許別人看不起你的兒子,媽,做人真的不能這樣?,我一直在努力的告訴自己要愛您,要尊重您,但是您所做的一切,卻在不斷的讓我看不起您!”姚靜激動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