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海峽市,最近是不太平咯。

    先是林知命蟄伏多年一朝崛起,從頭到尾改變了整個林氏集團與林家,之後林知命又一下子把整個海峽市的上流圈子給得罪了。

    這事兒發生還沒多久,海峽市上流圈子的代表人物,宋家老爺子宋敬生就這麽被人殺死在了自己家裏頭,然後家裏頭的珠寶還被人給洗劫一空。

    這個案子剛出來,很多人都懷疑跟林知命有關,不過,隨著宋德勝被依法問詢,整個?海峽市的上流圈子內,關於宋德勝與他人勾結殺人騙保的消息,也不脛而走。

    這個消息迅速傳遍整個上流圈子,哪怕宋德勝最後安然無恙的從警局回到家裏也無法阻止這個消息的蔓延,似乎無形之中有一隻手在推動的這一切。

    不過,這些事情暫時跟林知命沒有多大關係了。

    這是周六,林知命早早的開上自己那輛已經有幾沒開的現代伊蘭特,載著難得請假的姚靜,往車站的方向去。

    姚靜的弟弟姚安會在上午十點半左右抵達車站,而林知命的任務,就是載上姚安跟他的女朋友一起回周豔秋的家。

    周豔秋據在家裏已經準備好了盛大的午宴,準備宴請姚安的女朋友。

    “聽姚安的女朋友是榕金市本地人?”林知命將車停在車站外頭,問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

    “娶女不娶榕金女,姚安倒也能找。”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在林知命所在的省份內,榕金市的女人是出了名的懶惰,不會持家,而且彩禮金也是全省最高,所以才有了娶女不娶榕金女的法。

    姚靜沒有話,看著窗外。

    她就這麽一個弟弟,是整個家的寶貝,隻要他娶的老婆家境好,她的爸媽根本不會在乎對方是哪裏人。

    十幾分鍾後,車站出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姚靜跟林知命同時推開車走了下去,往那身影的方向走去。

    “弟弟!”姚靜隔著幾米遠就對著對方叫了一聲。

    “姐!”正在尋找姚靜的姚安一眼看到了姚靜,激動的招手道。

    “這是你姐啊?”姚安身邊一個長得非常不錯的女孩問道。

    “嗯,就是我姐,怎麽樣,漂亮吧?”姚安問道。

    “還行吧。”女孩聳了聳肩,嘴裏嚼著泡泡糖,身上背著個挎包,梳著兩條馬尾,穿著短裙,絕對是年輕男生最愛的那種。

    林知命有些驚訝於這個女孩的漂亮,如果姚靜是十分的話,那這個女孩子得有八點五分到九分之間。

    這已經是遠超過一般所謂的女神的分數了。

    “姐夫!”姚安等林知命走到近前的時候,跟林知命也打了個招呼。

    “走吧,媽都做好飯菜了,就等你跟你女朋友回去吃了!”姚靜笑道。

    “去你家裏吃啊?”姚安的女朋友有些驚訝,眉頭還微微皺了一下。

    “我媽的廚藝可好了!中午先在我家吃,晚上咱們再自己出去找好吃的!”姚安笑道。

    “行吧,反正你跟我的,你們這邊娃娃魚眼鏡蛇什麽的都有,你可不能騙我哦!”女孩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