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的耳墜到底在不在宋敬生的手上?

    這個問題周文偉之前已經調查過了,這洛神的耳墜,十有七八就是在宋敬生的手中。

    周文偉調查過宋敬生最近一些年的大筆交易,所有交易物品裏麵,都沒有洛神的耳墜,而且,任何一處他們家的珠寶店,都沒有出現過洛神的耳墜,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洛神的耳墜肯定在宋敬生的珠寶收藏室內。

    “這一次被劫的,是宋敬生的珠寶收藏室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整個收藏室被洗劫一空。損失據高達五個億,不過聽不久前宋德勝給他們家的珠寶剛報了保險,這一次珠寶被劫,如果找不回來的話,保險公司要賠他們五個億!”周建業道。

    “剛上了保險?”林知命瞳孔微微一縮。

    “我知道你在想什麽,殺人劫貨騙保是麽?雖然有這個可能,但是可能性太,我們昨晚在知道有保險一事之後就調查了宋德勝,他沒有任何作案時間,也不具備作案條件,搶劫殺人案是團夥所為,宋敬生最近半個月以來的通訊記錄,銀行往來記錄我們都查過了,他沒有跟任何組織團體有過接觸,他這半個月的生活就跟白紙一樣幹淨。”周建業道。

    “這就有意思了!”林知命嘀咕道,這洛神的耳墜是一定在宋敬生的珠寶收藏室內的,但是現在名單上並沒有這個東西,而這份名單又是宋德勝交過來的,那是否意味著,宋德勝並不想讓人知道,這一次被劫走的珠寶裏有洛神的耳墜?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宋德勝的目的是什麽?

    為什麽不讓人知道被劫走的珠寶裏有洛神的耳墜。

    “宋德勝給他的那些珠寶上的保險單,你這裏有麽?”林知命問道。

    “有!”周建業走到自己辦公桌前頭,拿出了一份文件遞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將文件打開,裏麵全都是珠寶的保險單。

    林知命迅速的掃了幾眼,發現沒有洛神的耳墜。

    也就是,之前上保險的時候,宋德勝就沒有為洛神的耳墜上保險。

    為什麽?

    林知命眉頭緊鎖,沒有為洛神的耳墜上保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這個耳墜的價格不明,所以保險沒有辦法上,還有一點就是,在給所有珠寶上保險的時候,故意把這個漏掉,這樣的話,這個耳墜被劫走,隻要報警人不,那就完全神不知鬼不覺!

    “這些我能複印一份拿走麽?”林知命問道。

    “不能。”周建業搖了搖頭。

    “那可惜了。”林知命笑了笑,將文件交還給周建業,然後道,“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記住,三時間!”周建業道。

    “沒問題。”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隨後轉身離去。

    等林知命離去之後,周建業拿起了桌上的電話。

    “派個人,把林知命最近半個月的所有社交記錄全部調出來,查一查他有沒有什麽不正常的舉動,另外,派人盯著林知命以及他的幾個心腹手下。”周建業道。

    “是!”

    周建業放下電話,看著林知命離去的方向,皺著眉頭自語道,“明明跟你沒多大關係的事情,為什麽…非要跟我打這麽個賭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