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臨,海峽市某個高檔私人會所裏。

    一群海峽市的上流社會人物,正在這裏按摩。

    “偉超,聽今你被你們區的頭頭點名了?”宋德勝趴在按摩床上,閉著眼睛道。

    “嗯。”趴在送你的事旁邊按摩床上的一個中年人點了點頭,這人有些禿頂,身材臃腫,不胖,屬於典型的中年人體型。

    聽宋德勝的話,這人就是林知命嘴裏那個需要注意的陳偉超了。

    “他這一手玩的可有點好。”宋德勝嘴角微微翹起,道,“你讓你們村裏頭那些地痞無賴跑去他工地上鬧事,我以為,按著林知命的脾氣,那肯定得打起來,沒成想,他看似氣勢洶洶,其實一切都在計劃之中,我派出所那邊的朋友了,就是林知命自己報的警。”

    “哼!”陳偉超冷哼了一聲,道,“那個林知命有點腦子,隻要工地打起來,我就讓他那片學區房玩完,可惜了,他把事情往另外一方麵鬧大,我們村去了近千人,搞到最後,變成我們村聚眾敲詐人家工地,我們區的領導才把我抓去臭罵了一頓!本來是打算為你出口氣的,沒想到竟然成了這樣。”

    “慢慢來吧,路還長的很。”宋德勝眯著眼睛道,“林知命,他羞辱我爺爺,羞辱我們宋家,我不會讓他好過的。真以為,這海峽市是他們林家一家獨大了麽?”

    “需要幫忙的話,叫上我。”

    “也叫上我!”旁邊幾個人紛紛道。

    宋德勝笑著點了點頭。

    林知命在工地待到了晚上,特地在工地上吃了飯才走的。

    之後林知命又開車去了宋思晴的家,把姚靜給街上,然後一塊兒返回景苑區。

    夜晚的景苑區很安靜。

    姚靜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不知道在想什麽,一路都沒有話。

    林知命將車停好,而後下了車。

    “在想什麽呢?”林知命發現姚靜還坐在車上,開口問道。

    “沒。”姚靜搖了搖頭,打開車門走了下來,而後走到林知命的身邊。

    兩人一同往電梯間走去。

    “你…男人…真的都會偷吃麽?”姚靜忽然問道。

    “嗯?”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是實則,是個送命題,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正確答案,你不會,女人會你撒謊,男人都會偷吃,你會,女人就會問你,那意思是你也會偷吃。

    所以,林知命選擇不回答,而是用一種類似沒聽懂的語氣跟姚靜嗯了一聲。

    這一聲嗯之後,姚靜也就沒有繼續再追問,而是自顧自的出了自己的理解。

    “我覺得這世界上總有一種東西是可以超越肉體的,那就是真正的愛情,當兩個人彼此相愛,深愛,那不管男女,他們都不可能會去與別的異性有越軌的行為。”姚靜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盡管姚靜已經給了答案,但是聰明如他自然知道,這個時候你不能接話,一接話就容易把話頭轉到自己身上,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點頭讚同。

    “你,我們兩個以後會有愛情麽?”姚靜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