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了?

    林知命微微一皺眉,能夠讓姚靜是大事的,那必然就是真的大事。

    “你在哪?你沒事吧?”林知命問道。

    電話那頭的姚靜愣了一下,正常人聽到她的話必然會問是什麽大事,但是林知命所問的兩個問題,卻跟那大事一點關係都沒有,兩個問題,都關乎姚靜。

    “我在宏益建材這裏,你過來一下吧。”姚靜道。

    “嗯!”林知命掛了電話,對黎思娜道,“開車,盡快。”

    黎思娜踩下油門,車子嗖的一下衝了出去。

    “我還沒下車呢。”周文偉道。

    “時間匆忙,來不及。”林知命一邊著,一邊將手機導航的內容投放到車上。

    “去導航的地方。”林知命道。

    “是!”

    “去宏益建材幹什麽?!”周文偉驚疑不定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我媳婦兒那裏發生了大事。”林知命道。

    “大事?該不會是…”周文偉臉色一變。

    “你知道?”林知命問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先打個電話!”周文偉著,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電話打出去沒多久,就聽到周文偉跟電話那頭吵了起來,之後,周文偉把電話給掛斷了。

    “果然是!”周文偉露出一個苦笑道。

    “什麽事情?”林知命問道。

    “林總,知命,我們算是朋友吧?這個事情,你無論如何得幫我。”周文偉哀求道。

    “先什麽事。”林知命道。

    “是這樣的…前段時間搞同學聚會的時候,你先走了,後來我們在那過夜了,然後那晚上,我主動加了宋思晴的威信。”周文偉道。

    “你可真不閑著。”林知命戲謔的道。

    “那宋思晴總是若有若無的看我,還給我拋媚眼,我估摸著,她肯定是對我有意思,我做珠寶生意的,接觸的女人多了去了,我很了解女人,一個女人對我有沒有意思我一眼就看的出來,那宋思晴長得確實好看,我就沒忍住,加了威信之後,我們聊了不少,怎麽呢,我就覺得吧,我喜歡上了宋思晴,感情這事兒是很神奇的東西,我之前是愛我老婆的,?但是在接觸了宋思晴之後,我突然就覺得我不愛我老婆了,我每不跟宋思晴聊上幾句話,我都覺得別扭,然後就這樣持續了幾,結果今早上,我老婆看到了我跟宋思晴的聊記錄,然後我們倆就吵了一架,她還打了我,你看我臉上這些你就知道了。”周文偉指著自己的臉,無奈的道。

    “所以現在你老婆去宏益建材那找宋思晴了?”林知命問道。

    “是的!”周文偉點頭道,“她不僅自己去了,還帶著她家裏人去了,現在把宋思晴給堵在了公司裏。”

    “我明白了。”林知命點了點頭。

    “哎,知命,這件事情你咋整?我跟淑慧也是多年的感情了,但是人吧,這在一起久了就覺得沒那新鮮感了,我現在腦子裏都是宋思晴,我有時候甚至在想,我要不要離婚去找宋思晴。”周文偉猶豫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