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的話,讓周豔秋愣住了。

    她本以為這次要服林氏集團跟驕公司合作的最大難題應該是林知命,沒想到,這最大難題竟然是自己的女兒。

    “靜靜,你瘋了吧?驕公司那可是咱們的家族企業,你不把生意交給他,你交給誰?”周豔秋驚訝的問道。

    “從今早上開始已經陸續有多家大型建材公司聯係了林氏集團,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我都有所了解,不管是從質量上,還是從價格上,驕公司都沒有任何優勢,甚至於還有劣勢,這次的學區房建設是林氏集團的重中之重,必須嚴格把關,每一分錢都落到實處…從這方麵來看,驕公司並不符合林氏集團的要求。”姚靜著,端起碗喝了口雞湯。

    “你這混賬玩意兒,哪有你這麽胳膊肘往外拐的,我都白疼你了!”周豔秋惱怒的奪過了姚靜的碗。

    姚靜倒也不氣,拿起筷子打算夾東西吃。

    “你先別著急吃!”周豔秋按住姚靜的手道,“這件事情可是你爺爺親自下的命令,事關整個驕集團,你既然可以拍板,那不管怎麽樣,你就必須把建材生意交給驕集團來做!”

    “媽,你這是在為難我。”姚靜不滿的道。

    “我為難你怎麽了,你是我女兒!知命,你,女兒是不是得聽媽的?”周豔秋看著林知命問道。

    “我是外人,不好。”林知命搖了搖頭。

    “你這個家夥!”周豔秋惱怒的瞪了林知命一眼,隨後看向姚靜道,“靜靜,你不幫媽把這件事情辦了,那媽,還有你爸,以後在整個姚家都會抬不起頭,都會被人看不起,你就忍心看著爸爸媽媽這樣麽?”

    “如果我幫你把這件事情辦了,那以後我在林氏集團,在知命麵前也會抬不起頭。”姚靜道。

    她其實還有一句話沒,那就是“在知命背後那個人麵前,我也會抬不起頭。”

    “反正我不管,這個事情你必須幫我做,你抬不起頭有什麽,你是總裁助理,知命是老板,抬不起頭難不成誰還敢把你怎麽著?”周豔秋激動的道。

    “如果你非要這樣,那我隻能辭職。”姚靜道。

    “靜靜,辭職你可得考慮清楚了,畢竟你現在月薪十萬,辭職了就沒了。”林知命道。

    “什麽?月薪十萬?!”周豔秋驚駭的看著姚靜,問道,“真的?”

    “還沒談待遇的問題。”姚靜搖了搖頭,看了林知命一眼,微微一笑。

    她知道,林知命故意提起月薪,是在轉移周豔秋的注意力。

    果然,周豔秋的注意力已經完全被月薪十萬給轉移走了,她看著林知命道,“你們公司真給她開十萬一個月的工資?”

    “是啊!”林知命點了點頭,道,“這還隻是基礎工資,年底還有分紅什麽的,總的算下來一年兩三百萬吧!”

    “一年兩三百萬!”周豔秋眼睛一下子就直了,整個驕公司一年的利潤也才千萬左右,姚靜竟然有兩三百萬的年薪,那都快趕上大半個驕公司了!

    “知命現在是公司老板,他給我多少錢,不都最後回到他口袋裏麽?”姚靜道,她不想讓她父母知道她的工資很高,因為那樣會讓她們更加的索求無度。

    “那怎麽能一樣呢!”周豔秋臉色一板,道,“丈夫的錢是老婆的,老婆的錢還是老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