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人的會議室裏,氣氛有些凝重。

    “建永,姚靜是你的女兒,你有什麽辦法沒有?”姚龍看向自己那個怕老婆的兒子姚建勇,開口問道。

    “這個…”姚建勇猶豫了一下,看向周豔秋,問道,“豔秋,你有什麽辦法沒有?”

    看到姚建勇這樣,姚龍歎了口氣,他這兒子要不是怕老婆,那還能有點用,隻可惜太怕老婆了。

    “這個嘛!”周豔秋眼珠子一轉,道,“爸,我覺得咱們這件事情,必須得兩頭兼顧!”

    “兩頭兼顧?怎麽兼顧?”姚龍問道。

    “首先,咱們必須恢複跟林家的合作,這是真金白銀擺在那的,別人現在都在找關係希望能夠跟林家達成合作,咱們有這麽好的條件,不能放過,合作一旦達成,我們就賺翻了!”周豔秋道。

    “那李少那邊呢?”姚龍又問道。

    “李少那邊我可以繼續做靜靜的工作,隻要靜靜點頭,那靜靜去跟了那李少,咱們到時候再跟林家終止合作也不怕什麽,反正李少家大業大,咱們在林家的那點損失,可以輕鬆的在裏家那邊補償回來!這樣的話,未來不管靜靜是不是要跟林知命離婚,那咱們姚家,都能賺到好處!”周豔秋道。

    聽到周豔秋的話,姚龍眼睛一亮,隨後有些懊惱,要是自己兒子能有周豔秋的腦子的話,那公司早就交給他來處理了,隻可惜,周豔秋終究算是外人。

    “你的,倒也是一個辦法,那這件事情就交給你了!”姚龍道。

    “爸,您之前把靜靜炒魷魚的時候,那決絕的態度,我擔心靜靜會記掛在心,您現在就這麽讓我去辦事…難啊。”周豔秋無奈的道。

    “你告訴姚靜,務必讓她把林家的建材生意全部交給我們,她可以拿走百分之一的利潤!”姚龍道。

    “爺爺,這太多了吧?”姚山川著急的道。

    “多什麽多,一個億的利潤,百分之一也就一百萬,還不夠你前幾從公司拿走去買車的錢呢!”周豔秋麵色鄙夷的道。

    “我買車,那不也是為了公司形象麽?”姚山川惱怒的道。

    “公司形象?買個跑車是為了公司形象麽?”周豔秋嘲諷道。

    “都別話了!豔秋,利潤最多給姚靜百分之三,你告訴她,別忘了她姓什麽!”姚龍黑著臉道。

    “好的爸,我一定會服靜靜的!”周豔秋笑眯眯的點了點頭。

    會議很快結束。

    周豔秋跟姚建勇一起離開了會議室。

    “咱們女兒的脾氣你又不知道,你這事兒怎麽敢打包票呢?”姚建勇疑惑的問道。

    “她再怎麽有脾氣,那不也是我的女兒?走,買隻雞去!”周豔秋道。

    “買雞幹什麽?”姚建勇問道。

    “給我的好女兒燉雞湯去啊,來硬的不行,咱們就來軟的!咱們女兒,就是個吃軟不吃硬的性格,我做媽的,難道還料理不了自己的女兒麽?”周豔秋著,露出一個充滿信心的笑容。

    另外一邊。

    林氏集團,林知命的辦公室裏。

    姚靜坐在林知命的位置上,正在翻看文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