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的寶庫?洛神至寶?

    林知命笑了笑,在他看來,這玩意兒應該就是珠寶師為了炒作這些首飾,抬高首飾價格所編造出來的故事。

    一件首飾的價值有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本身的材料,還有一部分就是首飾身上的故事。

    同樣的一個寶石戒指,普通人戴過,可能值一百萬,但是給某個女王戴過,那可能就價值五百萬。

    所以,給這些首飾加入一些傳故事,是珠寶商人慣用的手段,林知命是絕對不信的。

    看到林知命笑,周文偉就知道林知命想的是什麽,他道,“林總,這個傳並非是某個珠寶商賦予給這套首飾的,而是《神史鑒》上清楚記錄的!”

    “哦?《神史鑒》?”林知命挑了挑眉毛,有些興趣了,《神史鑒》是一本奇書,記錄了許多神話傳。

    “是的,《神史鑒》!”周文偉點頭道,“傳聞洛神三件套,是當年武帝為其最喜歡的嬪妃洛英所打造,無奈洛英紅顏命短,早早就離開了人世…武帝為其打造了巨大的地宮,地宮內放入了數不盡的金銀財寶,為了未來能與洛英合葬,武帝為地宮造了一扇門,而這洛神三件套,就是打開那扇門的鑰匙,傳聞後來武帝駕崩,就是與洛英合葬在了一起,並且武帝將他畢生收集的金銀財寶也做了隨葬品放於地宮內!”

    “既然如此,那為什麽這項鏈才四百多萬美金?”林知命問道。

    才四百多萬美金?這是人的話麽?!

    周圍的人心裏暗自腹誹。

    “那是因為,其他兩件,已經遺失了數百年,而且從未出世過。所以,沒有人覺得能夠湊齊三件套,那洛神的眼淚自然就隻能賣四百多萬美金了。”周文偉解釋道。

    “那還是沒有影子的事情。”林知命搖了搖頭,隨後拍了拍手,笑著道,“好了,我這定情信物也送了,大家就別圍著了,今晚上是你們的同學聚會,該吃吃,該喝喝,不醉不歸!”

    林知命這麽一,大家才想起來,今的主題是同學聚會。

    一時間眾人都有些臉紅,一個好好的同學聚會,大家竟然都在比誰混的好,誰嫁的好,這已經失去了同學聚會的本意了。

    許多人都收斂了自己比較的心,誠摯的跟自己的高中同學交流了起來。

    姚靜身邊圍了不少人,此時的姚靜已經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再也沒有任何一個同學敢瞧她,嘲笑她,跟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姚靜嫁的不好。

    一個有私人飛機,隨手能送出幾千萬禮物的老公,這絕對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最關鍵的是,這個老公還賊帥!

    林知命獨自一人站在旁邊,手裏拿著背紅酒。

    今的主角是姚靜,他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凸顯姚靜,這時候就應該讓姚靜好好感受這麽多年都沒有感受過的別人的尊重,他站在一旁的話,姚靜會不自在。

    這時候,宋思晴拿著個餐盤走到了林知命的身邊。

    “你怎麽突然這麽有錢了?”宋思晴疑惑的問道。

    “我被富婆包了。”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