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降臨。

    位於海峽市郊區的比利莊園今被人給包了下來。

    據包下莊園的是一個年輕的富家太太,而她包下莊園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舉辦一場同學聚會。

    雖然目的簡單,但是這手筆卻是相當大,因為比利莊園一的租金那至少都得十萬起步!

    夜色下,一輛輛的轎車陸續停在了莊園門口。

    早已經有等候好的服務生將一個個客人引領進莊園。

    此時,宋思晴已經等在了門口。

    她穿著一套漂亮的禮裙,裙擺很短,裸露在外的腿纖細而又圓潤,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不時有人老同學跟宋思晴打招呼,約宋思晴一同進莊園,不過,宋思晴卻都拒絕了,因為她在等人。

    “難道林知命那家夥沒動靜靜麽?”宋思晴看了一下手表,暗暗嘀咕了一聲。

    此時已經接近七點半,大部分人都已經來到了莊園,她已經有十分鍾沒看到有人來了,基本上會來參加同學聚會的人都已經來了。

    “該死的蚊子。”姚靜惱怒的拍死了手臂上的一隻蚊子。

    就在這時,兩道燈光從遠處射來,隨後,這兩道燈光越來越近,最終停在了宋思晴的邊上。

    “我去,勞斯萊斯幻影,哪個有錢人來了!”宋思晴看到車前頭那個飛的使,忍不住驚歎了一聲,然後看向車門。

    車停穩之後,司機從車上下來,將車門打開。

    “乖乖,自己開車都不會,這得多大牌啊!”宋思晴驚訝的嘀咕了一聲,之後,宋思晴看到了從車上下來的人。

    “林知命!”宋思晴驚訝的看著下車的林知命,此時林知命穿著帥氣的西裝,跟平日有所差別,但是宋思晴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

    林知命沒有似乎沒有注意到宋思晴,他對著車內的人伸出手去,而後,一雙纖細的玉手從門內伸了出來,搭在了林知命的手上。

    林知命微微一笑,將玉手的主人往外一拉。

    姚靜就這樣出現在了宋思晴的麵前。

    “我去!”宋思晴看到姚靜出現,忍不住發出一聲驚叫。

    “思晴!”姚靜聽到聲音,對宋思晴擺了擺手。

    “我滴乖乖,靜靜,你們怎麽坐勞斯萊斯來了!”宋思晴三兩步走到姚靜的麵前,驚訝的問道。

    “找人借的。”姚靜笑著道。

    “找人借的?”宋思晴愣了一下,隨後惱火的道,“那你也不知道早點來,剛才門口人可多呢,現在一個人都沒有,誰也不知道你坐勞斯萊斯來的啊!”

    “那你還不趕緊進去叫人出來觀摩一下?”林知命道。

    “對!沒錯,叫他們出來!”宋思晴眼睛一亮,還真打算往莊園內走,結果卻被姚靜一把給抓住了。

    “得了吧你,我可丟不起那人,走吧!”姚靜著,挽住宋思晴的手往前走去。

    林知命看了一眼自己空落落的手腕,笑了笑,跟在兩人的身後往前走去。

    穿過莊園的大門之後,一個大大的草坪出現在了眾人的麵前。

    草坪上早已經掛上了精美的彩燈,夜色下,彩燈散發出柔美的光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