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範羽彤萬萬沒想到自己會被懟的這麽狠。

    她跟姚靜是有舊怨的,當初她老公曾經公開追求過姚靜,盡管被姚靜給拒絕了,但是這事兒在她心裏就是個梗,因為這事兒她沒少造姚靜的謠,今出來買包,她看到了姚靜,還看到了林知命,以為是賜良機,所以沒什麽準備就殺到了姚靜麵前,哪想還沒嘲諷兩句呢,就被姚靜三言兩語給懟的變成了黑人。

    就在範羽彤覺得今將铩羽而歸的時候,導購端著一個托盤走了過來。

    托盤的上麵放著三個款式一樣,但是顏色不一樣的手提包。

    這三個包一看就很貴的那種,表皮在燈光的照射下發出圓潤的光芒,香奈兒的標誌上麵鑲滿了鑽石。

    導購心翼翼的將托盤放到了玻璃櫃上,然後對林知命道,“先生,這就是我們這最貴的包了,香奈兒的魂牽夢縈係列,總共三個。”

    “喜歡麽?”林知命問道。

    姚靜伸出手去,想要拿一個包看看。

    “姚總,你沒來過這種店吧?這種包可不能光著手拿,是要戴手套的。”範羽彤麵色鄙夷的道。

    “女士,對於一些比較貴重的包,我們確實是要戴手套才能觸碰的。”導購一邊著,一邊遞了個手套過來。

    “姚總,我勸你還是別看了,這包金貴著呢,一個一百八十八萬,你這什麽都不懂,摸壞了怎麽辦,你姚總家大業大的不怕,人家姑娘可也得跟著倒黴。”範羽彤笑道。

    姚靜微微皺眉,伸出去的手剛打算縮回來的時候,林知命開口了。

    “就這三個吧。”林知命對導購道。

    “啊?”導購愣住了。

    “三個都給我包起來。”林知命道。

    “先生,您不選一選麽?”導購微微顫抖著聲音問道。

    “隻有孩才做選擇,成年人全要。”林知命笑著道。

    “你…”姚靜看向林知命,想要製止林知命,剛好林知命這時候也看向了她。

    就這一個眼神姚靜就知道,她阻止不了林知命。

    於是,姚靜隻能閉上嘴。

    “喲嗬,林家二少爺這麽闊氣呢?三個包都要,那可是五百多萬,可不是五百多塊啊!”範羽彤戲謔的道。

    “先生,您真的要三個包都買麽?”導購問道。

    “林家二少爺有的是錢,你趕緊給人包起來吧!”範羽彤笑著道,此時的範羽彤別提有多高興了,她剛被姚靜懟的無言以對,沒想到林知命竟然就送上這麽個大禮來,在她看來,林知命絕對沒錢買那三個包,他隻不過是想裝逼而已,隻要她不斷的刺激林知命,讓林知命買單,那等一下買單的時候,林知命就會因為付不起錢而丟光臉,連帶著姚靜的臉也會一起丟光!

    “包起來。”林知命道。

    “好,好的!你們稍等一下,我去找一下店長!”導購著,轉身叫來了店長。

    店長也是第一次遇到林知命這樣的大單,她一邊吩咐導購將三個包裝起來,一邊走到林知命的麵前笑著道,“先生您可真是大手筆,我們店開業到現在,別是三個包一起賣出去,就算是一個包也沒賣出去,真的,這三個包我們是拿來做鎮店之寶的,也沒想著有人能買走他們。”

    “我老婆喜歡就行了。”林知命道。

    “做您的妻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店長道。

    “當然幸福了,全海峽市的人都知道,我們的姚總非常幸福!”範羽彤著,看了一眼正在包裝的導購道,“快點,別讓我們的林少爺久等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