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簡稱寶可夢。在這個星球非常不可思議的生物。森林裏,空中,海洋裏,在世界何處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身影。就這樣,人類和寶可夢結成了各種各樣的羈絆,共同的在這個世界上生存著。

    “哇!媽媽你為什麽不叫我?”一個少年手忙腳亂的從床上爬了下來。急忙咬了塊麵包,往門外跑去。因為著急,連睡衣都沒有換。

    “明明是你自己,到了十歲要自己起床的。喂,智,早飯不要隻吃麵包。”母親想要讓孩子好好吃完早飯,再出門,即使是睡過了頭。但她的聲音,並沒有讓智停下急促的腳步。

    “不了,媽媽!”

    這個少年就是智,在十歲成年這一,他可以在大木博士研究所那裏,拿到他的第一隻寶可夢,開始他的旅行。

    “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大木博士不會一怒之下,不給我神奇寶貝了吧?”智著急地跑著,渾然沒有注意到在不遠處的交叉路口。

    果然,在路口,智撞到了他人。

    “啊,我的麵包!”智咬在嘴裏的麵包,掉落在了被自己撞到的人的身上,定睛一看,是名女生,上身湛藍的緊身體恤,下身紅色的超短裙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智一眼便認出她的身份,“藍,是你!”

    藍一隻手扶著險些掉落的帽子,一隻手揉了揉酸疼的屁股,“啊~疼疼疼,咦,智。啊!”看到被咬了一口的麵包掉在自己身上,立馬丟到了一邊。

    “別······我的麵包啊~算了,都快要遲到了,管不了那麽多了。”智站起身來,就要往大木博士的研究所跑。

    “等一下,智。”藍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繼續,“你不會就穿著睡衣去大木博士的研究所吧?”

    “啊!我起來的太急,忘換了衣服了。算了現在不是這個的時候。等等,話,藍你不也是今去拿第一隻寶可夢的嗎?”

    沒錯,今去大木博士研究所的有三名十歲的孩子,藍也是其中一個。

    今的她並沒有像智一樣睡過了頭,而是花了太多的時間挑選出門的衣服,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出門旅行,可不想穿的不好看。

    “我可不是因為和某人一樣,睡過了頭,才這麽晚的。”

    “算了,比起那些,趕快跑去研究所吧。”

    兩人便並排著,往研究所跑去。

    “對了,智,你有想好第一隻寶可夢選什麽嗎?”

    “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啊~不管哪個我都好喜歡。我想了一個晚上都沒有想好。”

    “嘻嘻,果然像是智會碰到問題呢。”

    “那你呢,藍,你有想好嗎?”

    藍豎起食指放在嘴前,:“暫時保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