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大寇’望向戚籠離開的方向,雙眼微眯,眼神閃爍著一種刀客特有的殘忍。

    他轉過頭,看向宮殿中心的那顆肉團,肉團本體是小吞噬之母,自從吞噬邪道兩寶後,這一位就進入進化狀態,周身邪光輪轉,接連顯化出九道邪物虛影,其中兩道就是‘血盆’和‘蝦仁玉’。

    奈何盆、萬魂圭,是這兩邪道靈寶的名字,奈何盆能融化一切邪物、孕育血元,而萬魂圭則是收攏一切邪魂,化作類似‘虎倀’一般的存在。

    按照約定,是由戚籠本體負責牽動所有勢力的眼線,而他則悄悄帶著小吞噬之母,吞噬劫數、演化劫數,為最後做準備。

    見進化相對順利,‘戚大寇’便閉上了眼,重又進入刀道世界中。

    天賦這種東西,不用是會退化的,尤其是在被封印的情況下,所以戚籠在問刀樓學刀,其實並不是他最強的狀態。

    而‘戚大寇’,才是最強的刀道模式。

    刀道第一步:道化

    刀道第二步:接道

    刀道第三步前置:大道影像

    戚籠記憶中的刀道演化,七天之內就被‘戚大寇’吸光。

    甚至推陳出新,邁入了刀道第三步——融道。

    隻見恐怖的刀光在‘戚大寇’周身明滅,時而化作幽冥世界,時而演化西方正土,以刀證佛,演化三千佛陀,又或是單純化作毀滅性的氣焰,隨轉左右。

    終於,隨著戚籠睜眼,幽冥、佛陀、毀滅盡入眼中,他的背後自動浮現一道光圈,不是佛陀的本姓光圈,而是充滿了一種蠻橫的殺念,在光圈之中,是一片灰暗,黑色之中,又有一絲絲代表著希望的白光,那是屬於‘斬天刀寇’的光芒。

    “道魔之念不是這樣用的,蠢材。”

    ‘戚大寇’先是對本體的拙劣表現感到不屑,又有些欣賞自己的刀道成果,自言自語。

    “化刀為籠,借刀破籠,你便叫刀籠好了。”

    那黑白二色的刀道光圈‘嗡嗡’作響,似乎對於這個名字很是滿意。

    又過了七日

    這七日中,‘戚大寇’一直在感應著本體,他能感應到,短短七日,本體和九幽軍團便發生過至少十幾場大戰,敵方殞落了二十多尊半神,而本體也有好幾次身處險境。

    九幽軍團的半神自帶大劫之力,而且不是一種,共有兩種,九幽、三刑;其中,九幽能化解一切力量,將一切力量加持到半神本身上,而三刑之力分日、月、星,貪狼為日,光照一切,吞食一切,七煞為月,攪動一切、演化黑暗,破軍為星,蚩尤星起,征戰萬物。

    這些大劫力量,都是能傷到本脈本源,配合著七位龍脈之子的圍攻,帶給戚籠的壓力甚至還要朝過月中玉池夫人這位女真神,有好幾次都是身處險境,差一點點就被奪了龍。

    七打一,誰上誰都得挨揍。

    本體挨的打,那都是為自己爭取的機會,這一點上,‘戚大寇’還是心知肚明的,若是換做是他,卻是無論如何也不願意做的,哪怕是為了另一個‘自己’。

    好在七日過後,小吞噬之母終於有出關的跡象,一時間,一股難以形容的邪氣開始從肉球中傾瀉而出,所過之處,一切都邪化,表麵變成灰蒙蒙的色彩,看上去一碰就碎,但是落在‘戚大寇’眼中,便是有無數透明蟎蟲在其中爬動,這些蟎蟲寄居在大道之上,將最本源的力量化為己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