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中玉池夫人眼中,每一條龍脈的力量都不足以威脅自己,但四條龍脈合一,一股難以形容的威壓便就誕生,雖然這股威壓在她看來還很弱小,但已經有一定威脅了。

    所以她一刀斬下,漫天月華盡皆歸於一刀,真神級別的刀術,有著斬裂小千世界蒼穹的威力。

    刀與棍撞,戚籠隻感到一股難以形容的重壓傳來,渾身每一個毛孔、每一條筋骨都像是要被刀光斬裂,從源頭中抹殺。

    下一瞬間,戚籠整個肉身直接爆開,虛空扭曲,無窮無盡的褶皺和幻影因此誕生。

    ‘混沌態?’

    月中玉池夫人柳眉輕皺,玉掌反轉,一瞬間,月光潮汐從掌沿溢出,然後覆蓋虛空,所過之處,虛空一一恢複原狀。

    在真神這個層次之中,後天大道分成三類,法則、實物、演化,第一類便是從天地萬象中顯化出,後天真火大道、後天玄水大道、後天元氣大道等等,第二類則是人與道合,本身就是大道所化的實物,譬如她這種,上古星辰所化的後天月相,第三類則是前兩者的雜糅,有強有弱。

    但三者公認的,在實戰方麵,實物類大道最強,堪比神魔。

    月潮之大,直接覆蓋整個中山國範圍,幾個呼吸間便將混沌態抹平,不過出乎這位女真神的預料,並沒有找到引發混沌態的本體,也就是戚籠本人。

    低沉的佛音響起,先是一絲絲,像是風中鈴聲,然後成片,緊接著大地開始顫抖,一尊尊佛像拔地而起,羅漢高三丈、菩薩高十丈、佛陀高百丈,有慈悲妙目、有瞪眼忿怒、有三首六身,有二十四相身,此起彼伏,數量不下上萬。

    “萬佛朝宗?”月中玉池夫人輕笑一聲,“你果然繼承了老禿驢的本事。”

    話音一落,靠的最近的十八羅漢同時撲來,十八羅漢陣的演化,讓這些羅漢泥塑表麵肉眼可見的鍍上一層金色,卻是在陣法中提升到了金身層次,然後女真神一刀劃過,月光一閃,十八羅漢,有十七個被斬成粉碎。

    “咦?”

    月中玉池夫人盯向最後一個伏虎羅漢,表情微微驚訝,別說假羅漢了,就是真羅漢她也不放在眼裏,隻不過剛剛她一刀斬過,居然感受到一絲微微的阻力。

    而在千裏開外,一條大號的山丘突然崩解。

    刀光連閃,羅漢、菩薩、佛相紛紛碎裂,就算是百丈佛陀,也經不住一刀之力,但是月中玉池夫人卻感到刀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

    “什麽古怪!”

    月中玉池夫人麵色一變,拔下玉簪,隔空一劃,一條銀河顯現,將所有佛像一起淹沒。

    然後在下一瞬間,大地發出哀嚎,方圓千裏,一場大地震爆出,山石滑落,大地開裂,從表麵一直到地下千丈,這千丈深的脈絡、根基,盡數摧毀。

    天空忽然一黑,隻見不知何時起,一根天柱一樣的巨大銀棍打碎白雲,從天而降,重達十萬五千三百斤。

    月中玉池夫人背後圓月月相一閃而逝,她頭也不抬,一雙素手抬起,輕描淡寫間,便將這狠狠砸來的天子神兵抓住,巨大的氣爆聲以掌心為中心,瘋狂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