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本就是此界之中,少數能夠避開大劫之力的區域,加上對於武人大開門戶,說是當世武人的樂土,隨著封禪山一戰,許天功戰死,中山國崩,千萬百姓煙消雲散,這般大的動靜,隻要是有心之人,必然會關注。

    尤其是這場奪龍局的勝者。

    九幽之海依舊是死寂而沒有生機,但矛盾的是,海平麵下,似乎又有無數道人影在其中走動。

    很有意思的是,一方世界要想孕育人道,眾生教化,六道輪回必不可少,不然人道火種就像是沒有燈油的燭火,並不具備可持續性。

    但鍾吾古地卻真的沒有,不止有一批真神想要搶占這個高地,搜查整個小千世界,卻始終無有收獲,最終,最後的勝利者,七府真神占據了這片最接近六道輪回的九幽之海。

    海麵上不能存物,然而一座島嶼卻在其中飄蕩,所過之處,九幽之水被源源不斷抽入,然後澆灌在一尊尊半神強者的身上,讓這些強者能夠在短時間內,可以突破半神的極限,放眼望去,真神數量竟然一眼望不到邊。

    九幽之地很特殊,是七府真神培養兵源的大後方,而這些培養出的九幽半神將會被投放到其它小千世界中,與其它真神的眷屬們征戰,現在這一批,隻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這麽說,許天功死了?”

    七夜真人的聲音依舊溫和、磁性、從容不迫,而祂四周的四張椅子上,隻有兩張椅子有著真神投影。

    “恩,鉗龍鎖未破,居然妄想踏足妖皇之道,真是找死,他以為我們建立七府,防的是什麽!”凶虎冷冷的道。

    “他以前有貪狼庇護,我們不好拿他做筏,不過既然他死了,那麽他身上的龍脈,也該回收了,現在能查出四條龍脈的所在嗎?”七夜真人望向地祖。

    地祖搖了搖頭,道:“大劫之力越發濃鬱,就算是我們真神,也不能破開劫數,天數不敵劫數,是我們花了很多代價才明白的道理,不要強為。”

    “也對,過去千年,入界的真神們不是沒有比我們實力強大的,但卻紛紛殞落,無非是祂們想要仗著自身實力,在下界妄為而已,我們可不能學祂們,這個小千世界的力量,可遠比外人想象中的強大。”

    “三刑四殺、七傷八難、黑船、九幽地獄、三途五苦、福堂,我們這幾年回收了黑船、爭奪到了一半的地獄,不過被貪狼陰了一下,三刑之力失去了最精華的那一部分,四殺又被那口刀的傳人奪走了,到底是賺是虧,現在還真不好說。”

    七夜真人聲音玩味,道:“加上我們和波旬達成協議的八難,以及那注定徒勞的三途五苦,這方世界能夠抗衡我們的大劫力量已經沒幾種了,所以也不需要再用心了,對否?反正把這方世界當作兵源之地也挺好,有其它小千世界可以竊取,何必舍易求難呢?”

    這話說的另外二神都有點掛不住了,除了與龍庭一戰,自己幾位上了心之外,這些年的其它事,自己等人都撒手不管了,尤其是在得到千年氣運之後,更是直接宣告閉關,除了祂們二位外,天令主和監仙君甚至仍在閉關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