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天功以整個中山國國力布下的九龍奪嫡,毫無疑問是一個大機緣。

    一眾中山國的半神強者、其中不乏半神巔峰、金丹巔峰,還有九衛神帥、七煞星君兩位‘武神’,都在瘋狂的鎮壓龍脈,血淋淋、赤裸裸,毫不掩飾,更沒人想著這時候為許天功報仇。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便是眼下的場麵。

    所以就算被戚籠偷襲得手,煉鐵手也沒有報複的打算,而是飛快的撲向另一條龍脈,那是跟戚籠打過交道的血龍龍脈,血煉赤旗的旗麵直接覆蓋千丈,滾滾血氣從龍身上溢出,同時一隻真神巨手從旗麵中探出,死死按住龍身,不管龍脈掙紮咆哮,這是要強攝龍脈。

    而戚籠這邊卻是出了岔子,撐天龍發出強烈的抗拒情緒,一條龍脈中蘊含著千萬人的意念,前後數百年的曆史演化,帝王將相、殺伐治亂,不可盡數,一時間無數道意念瘋狂衝擊戚籠精神,戚籠大吼一聲,三道龍影從體內飛出,撓撓捆住龍身,戚籠更是化作十丈肌肉巨人,死死抓住龍角,並且意念頂住曆史洪流的衝擊。

    僵持了數息之後,齊天神棍‘覷’得機會,猛的一記‘天妖碎神棍’,直接把龍脈腦殼都敲扁了,這才將之納入體內。

    雖然看似有無數次交鋒,但時間卻隻過了數息,而當戚籠換目四顧時,場麵上的龍影已經少了大半,人影更是沒有,有太多的選擇之下,沒人敢於強搶三層龍脈之子的口食,煉鐵手卷了血龍不知跑那裏去了,而皇甫天奇的那條木龍,戚籠隱約看見被一位黑甲將軍撲了過去。

    不過卻是沒看到皇甫天奇的身影,難道這家夥真死了?

    戚籠正想著要不要再去奪龍,雖然可能性已經很小了,而且體內龍脈急待煉化,但這次機會可以說是百年難遇,走過路過也不能錯過,但是萬一被人埋伏……

    正當糾結之際,器老爺、不,應該是齊老爺卻發出不屑的笑容。

    “一群蠢貨,連眼皮底下的好處都沒拿走。”

    “恩?”

    銀色大棒從天空砸入地麵,正好落在石碑表麵,不知觸動了什麽機關,‘哢嚓’一聲,石碑往後橫移,露出一個大洞來。

    戚籠隨後落將下來,目光落在石碑的底部上,那裏多了一個姓名,前鎮北大將軍,許天功,沉默片刻,走了進去。

    這似乎是地下宮殿的另一側,不過原本出沒的各種宮女、侍衛卻全部消失不見。

    “不用找了,姓許的沒有天妖之身,不知從哪裏得來的神魔法又是不全的貨色,人國合一遭到所有龍脈反噬,他拿國運當依托,百姓意念被吞噬,整個中山國現在已經沒有活人了。”

    “哦。”

    一場奪龍局的勝負,決定一個國家的存亡,無數家庭,無數人生,時代的浪潮將沙礫直接碾的粉碎。

    不過對於冷漠無情,連自己性命也不放在心裏的戚大魁首來說,也就值這一個字。

    似是想到了什麽,戚籠連問道:“神魔功法是什麽,上古武道又是什麽說法?”

    齊老爺咂咂嘴道:“在老爺的記憶中,上古武道似是一個大框架,似乎經曆了三四種更迭,你隻要知道,上古武道是唯一能抗衡天界的手段便是了。”

    “抗衡天界,神魔。”戚籠若有所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