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天奇沒想到許天功竟會上古神魔法,更沒想到他早已融合了星神碎片,一時不慎,被偷了龍脈,眼角一抽,當機立斷,渾身化作一道魔光,投入破軍碎片之中,竟是舍龍脈而爭奪真神碎片。

    同一時刻,地下皇陵之中,大皇子忽然舍棄煉鐵手,往上空飛去。

    而煉鐵手也沒有趁勢追擊,而是手中天子神兵往上空一拋,血色旗麵‘呼啦啦’作響,忽然分化出千百道,直接包裹住了這片大殿,同時將大殿中的眾多高手困住。

    【送紅包】閱讀福利來啦!你有最高888現金紅包待抽取!關注weixin公眾號【書友大本營】抽紅包!

    血色旗麵上,一道人影緩緩浮現,身高約有三丈,五官完美,身體結構處於一種老天造物的韻律之中,又有一種星辰璀璨的美感,氣勢充斥世界。

    真神肉身!

    而且星神屍身!

    此時,星神的五指正緩緩流逝著金色血霧,注入旗麵之中,受此影響,血色牢籠變的越發堅固,任由上百個半神轟擊,卻始終轟不開。

    煉鐵手的‘血煉赤旗’的確有一個類似真神領域效果的‘天造神反’,但這個效果發動的前提是持續不斷的供給真神精血,而煉鐵手之所以敢於強行闖入,最大的原因,便是小天罡老人給了他一具屍體。

    當年破軍星神的神屍!

    之前的計劃是,由煉鐵手拖住所有人,而九衛神帥和七煞軍主對付重傷狀態的中山武皇,沒想到煉鐵手這邊搞定了,另一邊卻是出了簍子,他能感受到,龍脈之力在緩緩流逝,流入一種更高層次的存在中。

    “老子以一敵百都沒問題,你們兩小子是怎麽回事,讓許天功跑了?嗯!?”

    煉鐵手剛一飛入皇陵,就看到一顆小山大的龍頭,龍眼兩眼翻白,血水從脖頸上直漏,而沒隔多遠,又是兩條巨龍屍體,通過龍角區別,煉鐵手很容易就分辨出來,三條龍分別是撐天龍、犄天龍、還有一條土龍,龍屍中間,站著浴血的九衛神帥和七煞星君。

    “你們搞定了,可是這不對啊!”

    煉鐵手剛還心疼的直哆嗦,但隨即反應過來,若是三條龍脈都沒了,許天功早死了,更別提踏入這最後一步神皇境了。

    “很簡單,因為這是轉移視線的把戲,這三條本就是死龍,真正的龍脈力量早就被許天功轉移走了,哪怕我們當場殺死許天功也是一樣,殉葬早就開始了,而且是由我們引發的。”

    踏入真神境和元神境,便能擁有推演未來的本事,七煞星君眼中星相亂轉,很快就推測出了真相,單指一點,真龍八部迅速從龍身上褪去,龍鱗褪去,龍角縮小,三條大龍很快變成了大蛇。

    “這是怎麽回事!?”煉鐵手愕然道。

    “當年佛家在上古欲開辟一界,結果被天庭派兵圍剿,致使功敗垂成,所以佛家的龍脈其實是蛇脈,反過來,死去的龍脈亦能轉化為蛇脈。”

    “我們這就被騙了?”

    “沒錯,”七煞星君坦然道,“殉葬早已開始,就算是我們真神,也不能強行阻斷這個過程,好在許天功急於求成,強行融合了佛、道、神魔的變化,踏出最後一步的可能性並不高,而且就算他踏出最後一步,出關時必然虛弱——”

    煉鐵手冷笑一聲,掉頭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