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刀樓的刀術之所以特殊,便是因為他們的刀深入道中,而能將大道絲線化作刀氣,便是五大道者中,刀帥的手段。

    人首分離,對於武神來並不算什麽,但如果被這數不清的刀光切成無數片,那麽就算以戚籠強悍的生命力,也必死無疑。

    戚籠腳步往後一退,背後空氣猛的一炸,體型迅速幹癟成一張紙樁,腳跟蹬在地麵,身形好似擰麻花一般,在幾乎無有的空隙中鑽了出去。

    而空上的頭顱麵對如此多的刀光,眼中猛然吐出黑白二色,光焰直接將大道絲線燒化,然後直擊目標而去。

    對方知道厲害,擰著刀柄,刀身一卷,一道白色風暴拔地而起,身影鑽入其中,便要消失。

    “想跑,哪有那麽容易!”

    無頭戚籠五指虛抓,指節一夾,頓時五道巨雷聲響從虛空撞出,這是空竅神雷的打法,內家功大成的一種標誌,渾身毛孔張開收縮,壓縮空氣,周身打雷;而以戚籠如今的修持,已經不是周身打雷,而是任意虛空打雷,這才是真正的雷神勁。

    曾在問刀樓修行過,戚籠深切知道問刀樓刀客的優劣之處,強處便是能融大道之力為刀,殺傷力恐怖,而缺點雖然少見,但也不是沒有,那就是在刀境沒煉入第三步‘大道影像’之前,肉身薄弱便是其唯一的破綻。

    果不其然,被‘雷神勁’籠罩虛空般的一轟,刺客身影巨震,刀身脫手,整個人被震了出來,並且麵孔被戚籠看了個清楚。

    “刀仆十一!”

    戚籠自然認出這位曾經的半神級刀客,身影一閃便抓住了他的脖子,二人重又回到物質世界中。

    此時的刀仆十一模樣相當淒慘,渾身毛孔炸出鮮血,瞳孔血絲開裂,眼神像而惡鬼一般,卻是瞎了。

    “誰派你來的?”戚籠單手握住他的顱骨,強行搜他的神。

    刀仆十一突然怪異的一笑,道:“叛徒,找你的,我不會是最後一個。”

    話音一落,一股比起之前至少要強上十倍的刀氣爆發而出,這是臨死一擊。

    然而戚籠早有預料,體內龍氣忽然化作九股,演化出九子神像,刀光被九股龍氣一罩,居然直接消失掉了。

    同一時間,在三百裏開外,一座崢嶸嶙峋的大山上,先是一道巨大的刀痕出現在山頭,然後無數透明刀影閃過,整座大山居然直接被斬碎了大半,因此引發了一場不的地震。

    龍脈乃是下地形的紋理脈絡,而龍脈之子掌握的,便是這股地重塑再造的宏偉巨力。

    通過假王爺的教導,戚籠將龍脈之力與地之力合一的初嚐試,便起到了意料之外的效果。

    人頭重又落在戚籠的脖子上,扭動了幾下,上下肉芽粘合,很快就又恢複了開來。

    “記憶中居然空空如也,奇怪,刀仆十一是料定了我在這裏,還是,他的目標隻是來到這黑船上的龍脈之子?”

    戚籠自言自語,一時間越發想不明白了,然而門外卻猛然發出一聲巨大爆炸聲,濃鬱的血光順著門窗縫隙泄露出來,那一道道近似真神意誌的咆哮聲將虛空震的顛來倒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