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王爺的住所甚至不用刻意去尋找,畢竟船身上唯一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是相當顯眼的。

    戚籠涉階而上,越發感覺這布置有點像是妖皇宮,莫非這位戾妖皇之弟真的想謀奪妖皇之位,謀奪不成,所以才改行造反?

    戚籠主意到,隨著他的行動,龍脈有著些微的感應,囚牛、睚眥、嘲風、蒲牢、狻猊、霸下、狴犴、負屭、螭吻,在大殿之中,他看到了龍九子的雕像。

    九尊雕像圍在一起,中間是一個蒲團。

    戚籠屈指一彈,隔空氣勁炸在蒲團上麵,宛如泥牛入海,一點動靜都沒有。

    ‘有陣法封禁?’

    戚籠不驚反喜,因為有陣法封印,說明此間必有寶物,心念一動,背後龍影由虛轉實,兩條龍脈帶來的恐怖威壓幾乎讓整個大殿空氣凝滯,九座雕像‘嗡嗡’作響,體表灑下銅屑,一尊尊怪獸由虛轉實,嘶吼咆哮。

    戚籠一步探出,地麵瞬間出現數畝大的龍爪,同時滾滾血雲從四萬八千毛孔中放出,整座大殿之中,仿佛有一尊神祇即將蘇醒。

    武神威壓加上龍脈之子,就算這九尊封印獸實力強悍,也被一個個壓製的低下了頭,戚籠微微一笑,這才緩緩走入陣中,盤膝坐入。

    “一聲雄虎嘯,萬壑牝龍吟。警覺靈眸顧,交光玉問金。”

    戚籠眼前一花,濃濃的白霧從四周生出,一道人影緩緩走來。

    戚籠手指輕輕一抖,憑借武神的直覺,眼前是一個強大的對手,但是並沒有殺氣。

    一個目放奇光、溫文爾雅的中年人走了進來。

    “我以為你來的會更晚一些,畢竟這艘船隻能在關外活動,沒想到你這麽快就回到關外了。”

    “這艘船是找我的?”戚籠盯著眼前的假王爺,露出一絲驚訝。

    “確切的說,是尋找所有殘存的龍脈之子,就本王個人而言,最想碰到的,還是你,”假王爺笑道。

    “為什麽?”

    “金翅大鵬鳥的傳承,不是什麽人都有資格接受的,皇殞王出世,我們隻是覺的,這一代的‘撕神者’是最有可能破局而已。”

    “我們?”戚籠重複了一句,“還有誰?”

    假王爺搖了搖頭,笑道:“不能說,它們會聽到的。”

    “你我隻要想,真神都聽不到我們的談話。”

    一個武神和一個亡國七災的交流,隻要二人有意遮掩,的確很難被外人發現。

    “你不懂,它們是我們,我們也是它們,整個鍾吾古地中,它們無所不在。”

    麵對這種囈語似的回答,戚籠直接站起身子,果斷道:“我的時間很寶貴,如果你隻是想浪費時間的話,請恕我不奉陪了。”

    “既然來都來了,本王可不會讓你白來,”假王爺笑了笑,長吟道:

    “凡真龍必多纏護。纏多富多,護密人貴。但若於纏護之山下穴,即失真龍之氣,亦大不吉,識得真龍,然後觀其水口朝案、明堂龍虎,確定結穴之處。龍之勢,以妖矯活潑為貴。重重起伏,屈曲之玄,東西飄忽.魚躍鳶飛,是為生龍.葬之則吉。如果粗頑臃腫,慵獺低伏,如枯本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