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就武神之後,每一塊筋骨皮肉都有了自己的神性,神識較之過去暴漲了百倍,增幅程度幾乎等同於兩條龍脈的疊加,更恐怖的是,這種增幅不是一股神識,而是等於多了成千上萬股神識,每一股都像是一隻眼睛,將百裏外的那座大船看的明明白白,所以戚籠才會驚訝。

    因為那艘大船,分明就是有過數麵之緣的黑船,那個融合了拚龍圖中所有奪龍者的怪物。

    但詭異的是,這一次,黑船空空蕩蕩,沒有絲毫的生氣,更別提龍脈之子特有的氣勢,仿佛隻是一座空船,漫無目的的遊動著。

    戚籠沉吟片刻,將黑船之事告訴另外二人,皇甫奇和煉鐵手果然起了興趣。

    “拚龍圖式的龍脈麽,當初老子也是這麽打算的,隻不過風險太大,畢竟不同龍脈之間屬性不同,前行拚湊的話很可能出大問題,那些閹人膽子倒是大。”

    皇甫奇抖動白毛耳朵,沉吟片刻,道:“我在那船上聽到了當初那場大戰的聲音,二位,一同去觀一觀?”

    戚籠自然是願意,很快,三人便稍稍調轉方向,不過一柱香時間,便來到了這大船邊上。

    近前一看,戚籠才發現如今這黑船真不是一般二般的大,就像是一座移動的城池,船體表麵是白骨拚湊成的艙壁,上麵是各種白骨纖夫搬運神祇的圖紋,可惜艙壁被手臂粗的箭矢射成馬蜂窩,露出兩側大肋骨。

    “好大的拳頭——”

    煉鐵手仰起腦袋,嘖嘖有聲,隻見船頭有一個巨大漏洞,隱約可見城門般的大手印,這似乎是一尊巨人一拳錘爛了船頭,把青銅撞角也砸裂開了。

    “看出什麽來了?”戚籠問。

    “兵將計劃是老子發明的,究其根本,是雜糅了道門的封神術和古國的神兵傳承,古國的神兵是通過特殊方式培養的兵種,一人即萬人,萬人即一人,是軍陣法的頂端,培養到最頂級,所有神兵能以肉身合為一體,化身‘兵道神’,這船頭,應該就是一尊‘兵道神’打爛的。”

    “除了你之外,還有誰掌握了這‘兵道神’的培育法子?”

    “晚上那一位吧,影子督護府有這方麵的資料,”煉鐵手冷笑道:“九幽的打手們,也終於掌握了這惦記許久的本事。”

    晚上那一位,自然就是七夜真人了。

    “這船身那麽大,不如我們三人分開去搜索一遍,一個時辰後船頂集合?”皇甫奇提議。

    三人都是技高人膽大,就算知道這船上曾經是亡國七災的巢穴,也沒有半點擔心;以目前三人的實力,同等數量下,就算對上曾經的真神之敵,也不一定會輸。

    皇甫奇直接從船艙的空洞中鑽了進去,而煉鐵手似乎對於‘兵道神’很感興趣,摸著那青銅撞角,嘴裏嘀嘀咕咕,不知在查探些什麽。

    戚籠走入甲板,腳掌剛一落地,一股強烈的囈語便從四麵八方傳來,這種囈語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像是某種怪物在聲嘶力竭的大吼,戚籠額頭兩側青筋猛然鼓起,像是隨時要從皮膚中鑽出來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