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台寬六丈,高十丈,看上去就像是拉開的兩座磨盤,磨盤之間,是雕刻成龍形的鋼筋,彼此盤曲纏繞,隻有一個人頭大的空洞可以探入其中。

    可以看的出來,行刑台是從高空中砸落下來的,底座已經碎裂大半,從碎裂的底座上往裏看,這座行刑台內部似乎還有隱約的蠕動之聲。

    紫衣人目光慎重的打量著,他知道,上古造物的最強造物不是武器,而是刑具,這種刑具不僅能生裂上古神魔、還能弑仙、殺佛,甚至能截斷一方世界的氣運。

    他要找的東西或許就在其中。

    下定了決心,紫衣人手掌微動,右手迅速捏了乾卦中九二、九四、上九三卦。

    在下一瞬間,手掌化作猛烈的金光,金光從行刑台的底座裂口鑽入其中,頓時,一陣陣吞噬聲響起。

    等紫衣人拔出手臂時,自肘部到五指那一段已經全部消失,斷口處坑坑窪窪,像是被什麽玩意啃咬了一頓。

    “上九,亢龍有悔。”

    紫衣人輕輕吟唱,話音一落,手肘斷裂處金光再現,再度愈合,最後在食指和中指之間,夾著一塊黑色刀片。

    不過紫衣人似乎並不滿意,他並沒有找到自己想要找的東西。

    “長公主留下的東西並不在這裏,是不是讓你很失望?”

    紫衣人沒有回頭,纖細的手掌如魚入水,迅速抓住了在空氣中傳播的音波,然後身影迅速消失,這是領域‘無’發動,是皇家武道的集大成,能人為創造一個‘千世界’,而在這個千世界中,他便是唯一的神!

    隻要把對手籠罩在領域之中,不管對方是什麽來頭,都是任自己宰割的肥羊。

    然而領域一發動,周圍空間寸寸崩裂,寒氣滾蕩,冰屑翻飛,原來不知何時起,紫衣人周圍被布下了一層有一層的冰牢,人置於其中,就像是被封在琥珀中的蟲。

    更詭異的是,能瞬移虛空的領域,卻並不能跨過這些冰牆發動,仿佛冰牆的表麵有一層特殊的封印,如水魚蟄蟲,生於外道之地,被障所擋,難見佛法。

    三千丈,不知多少層冰牆炸裂,銀屑紛舞,而三千丈之後,終是達到了領域的極限,雪花飄飄灑灑,紫衣人站在其中,雪落頭上,憑添了一股冷峻優雅。

    無論是紫衣人,還是橫督部大元帥,都是古國鼎鼎有名的美男子,不然也不會得到兩代女妖皇的青睞。

    “八難之力!”紫衣人冷漠的開了口。

    領域發動雖然沒有任何征兆,但畢竟根子是源於皇家武學,而皇家武學又受到佛門武道的影響,所以針對此界佛法的‘八難’能夠阻擋領域‘無’,這並不奇怪。

    “別誤會,大元帥,我是來做交易的。”

    一盞紙燈籠從冰雪地中出現,燈籠後麵,是模糊的蒙麵女人幻影。

    “照敦煌的劍。”

    紫衣人的目光落在女人背後,那幾乎齊人高的一口長劍。

    女人笑道:“交易很簡單,你把長公主留給你的東西交給我,我就把明妖皇最想要的大千世界坐標交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