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黑烏烏的,偶有一道雷電打出,雷聲像是無數生靈在嗚咽,雷光閃過,倒映出無數張痛苦的麵孔。

    ‘轟隆’一聲,雨水瓢潑而下,整個世界透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腐爛。

    “這不是結束,隻是九龍劫的開始而已。”

    戚籠抬頭看著空,目光落在手掌上,那是一塊幾乎透明的玉石,石身表麵滿是裂痕。

    而在不遠處,皇甫奇手上也有一物,那是一隻巴掌大的、沉睡不醒的血麒麟。

    僅此一戰,司馬正道亡、血麒麟、老祖宗重傷待死,這一界的頂級高手失其三。

    “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本宮什麽嗎?”

    上無月,但是地上的胖女人卻露出詭異的笑容,在祂手上,多了一卷金卷玉軸,侯孝卻躬著身子在其身後,像是奴仆,戚籠心一沉。

    戚籠不知道司馬正道是怎麽動侯孝的,但現在看來,關鍵就在於這封神榜上,這寶物可不會隨便就認主的。

    但誰也沒想到司馬正道會死在這裏,更沒想到侯孝轉手就把它送給了月中玉池夫人。

    “封神榜是引子,真正的帝金光其實是在這先玉胎身上,對否?”月中玉池夫人眼露貪婪之色。

    玉石表麵裂紋密布,但裂縫中偶爾露出的一縷金光,卻是護住了先玉胎中的唯一生機,如果沒了這道金光,老祖宗必定跟司馬正道一個下場。

    “你想違背誓言?”

    “按照當初的法,本宮答應你三件事,你便用‘無間之隙’讓本宮降臨,本宮如今改主意了,隻要交出帝金光,本宮可不必親身降臨。”

    “交出帝金光,先玉胎必死無疑,月中夫人,您不是一向支持封神榜計劃嗎?”

    “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意高難測,帝怎麽想的無人知曉,但是帝金光卻是實實在在的,有此寶在手,夫人法力能更勝一層樓,在此大亂的時節,沒什麽比增強自身實力更重要,”侯孝陰陰的道。

    戚籠反手收起先元胎,不退反進,眼神微微眯起,緩緩道:“所以你們的意思,替封神不如替行盜?”

    “是由如何?”胖夫人笑吟吟的道,手中刀光如銀月,勾勒出讓人心寒的光華。

    “夫人可不要忘了,你我之間可是發下真神誓言的,你想要背誓?”

    巨大的龍影一分為二,在戚籠身後咆哮,猩紅的目光直勾勾的盯向二人。

    侯孝本身實力就很強,現在看來,可能還要超過司馬正道,畢竟三途之力反撲,死的是司馬正道而不是他。

    而月中玉池夫人不知怎麽,意誌降臨的同時,居然還能保留一部分實力。

    二人在剛剛一戰中,都沒有多少消耗,反倒是自己消耗了很大一部分龍力。

    戚籠暗暗評估這二位的實力,同時目光掃了一圈。

    皇甫奇眼觀鼻、鼻觀心,似乎並沒有插手的打算,手上的血麒麟還在沉睡之中。

    幹戚缺冷眼看著這一幕,似乎也沒有插手的想法。

    虞老道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就像是過去一般,‘附體’狀態總會消耗他大量的精力,讓他陷入長時間的沉睡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