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對方的目的似乎達到了,沒了這兩股屍解力量,三途門中的兩門迅速關閉,隻剩下屍道貪欲門被一道金光龍氣死死鉗住,這道龍氣極其古老,龍鱗是暗黑色的,盤踞在大葉母蓮之上。

    青山子透過層層空間,可以看到這道龍氣的源頭,那是一尊無比巨大的老嫗,腹部鼓起,高達際,耳上、腰上、腿上、胸口、背部,爬滿了龍脈,每一條龍脈長達萬丈,睜眼為日,閉眼為月,濤濤若大江大河。

    這般景象一閃而逝,一時間,青山子的四劫道果竟有腐爛之感。

    “道士,看夠了沒有,你不忙著救人,卻忙著偷窺老母,就不擔心老母我一時興起,一隻手把你捏去了麽。”

    一道蒼老的聲音響起,聲音至少轟碎了上百道世界屏壁,傳了過來。

    青山子麵色嚴肅,四劫種子表麵化出一圈圈青光,定住這股音浪。

    “按照九皇律第十條,似您這種先大神,不得參與任何人二界的演化,您的任何舉動,都有可能造成大千世界不可知的走向,我相信您很清楚這一點。”

    “好了,道士,別拿這些條條框框來壓老母我,這方地誕生前老母就在了,老母知道的東西不比你道聽途的多,這人你到底是救還是不救,若是不救,老母我可就放手了。”

    青山子麵色頓時陰晴不定起來,三途門中,有三位龍脈之子,一旦徹底失去這三條龍脈,恐怕這方地的龍脈演化便會不全,但是讓這尊古神插手,恐怕局麵更會不可知。

    古神這一群體,一向是人二界所有修行士的排斥對象。

    “那個——”

    虞老道畏畏縮縮,一臉的糾結與惶急,還有一種尿憋不住的感覺。

    “能不能先讓我進去方便一下,老道感覺再不進去,就要憋死了。

    ”

    青山子目光一亮,果斷道:“這就不勞龍母費心了,還是,您想貧道用香法將您私自行動的消息傳給上界?我相信庭很願意回收一具古神軀殼。”

    龍母冷哼一聲,光芒漸漸暗淡,同時四劫種子上青光大作,將虞老道一裹,便就投入貪欲門中。

    “道兄前往何處?”

    四劫道果在人間幾乎無有克製之物,這五苦的力量能分解萬物,卻依舊無法傷害道果。

    “往那裏走!”

    虞老道指了個方向,同時心裏要罵娘,他怎麽就失了智的參與這種事,而且這從骨子裏冒出來的強烈感覺是怎麽回事。

    青山子放棄了龍母,便等於把賭注落在‘虞老道’的身上,而隨著三途門的兩門被關,大劫力量已經無限接近於暴走,無數五苦化身分裂而出,從三途門中噴湧而出,隨風而蕩,落地便長,所過之處,一切鏡像都扭曲起來。

    道門、封神山。

    封神山本來叫做逐鹿山,是關外最大的一座靈山,自從惡道宗覆滅,這裏聚集的師、道子、金丹高人就越來越多,都是被司馬正道封神計劃拉攏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