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在這裏等了二十,沒有司馬正道和血麒麟的消息。

    “你,煉鐵手和侯孝會不會不來了?”幹戚缺抱著手臂,把平平無奇的胸擠壓的更加平平無奇。

    “侯孝未必會來,但煉鐵手一定會來。”

    戚籠瞥了對方一眼,道:“你是在擔心與他們見麵?”

    “我擔心?我看是他們擔心見我吧!”

    煉鐵手、侯孝做為當年平禦齊親王的親信,結果與真神勾結,反手就出賣了親王,滅了督護府的傳承,這份血仇,幾乎濃到不可能化解。

    不過更讓戚籠感到好奇的是,老祖宗和這位在那一夜不知嘀嘀咕咕了什麽,居然和好如初,這位白虎神王竟同意出手。

    可惜老祖宗依舊在閉關之中,不然倒是可以好好問問。

    “對了,丫頭,重明兒應該是你大姑吧,你們關係好不?”戚籠突然問道。

    “我不是姑娘,還有,我與那個女人從沒見過,妖皇一脈傳承到如今,隻有我這一個繼承人!”

    到這裏,幹戚缺竟有幾分咬牙切齒,還有一分怨氣。

    一個十幾歲的姑娘,才出生家族就被人背叛,親族具亡,然後就是跟燭九幽、邪龍皇這種老怪物周旋,論初始難度,淒慘程度還要超過戚籠。

    戚籠頓了頓,又好奇道:“那你身上的白虎傳承是誰給你的?”

    “關你屁事!”

    戚籠討了個沒趣後,也沒在意,忽然雙眼一眯,開口道:“有人來了!”

    隻見灰暗的空之下,一尊金色血肉的戰神幻影突然出現,手持旗槍,五官硬朗,腳踏龍雲,速度如疾風閃電,好似是在追逐什麽。

    而他肩上,侯孝和司馬正道並肩而立,隻是不知為何,少了血麒麟的蹤影。

    在他們前方,一道黃氣如疾風走馬,所過之處,黑暗自動一分為二,同時形態越發壯大,僅十來息時間,便由十幾丈長化作近百丈,其中有無數憤恨、猙獰的人臉從中探了出來。

    “快困住它,這是怨憎會苦的一道分身!”

    戚籠眉頭一挑,剛要出手,結果一道人影比他還要快,隻見一尊白虎咆哮而出,嘴巴大張,西方庚金之氣演化出無數兵器,化作一整片金屬潮流,直接將那道黃氣淹沒。

    戰神大笑一聲,搖身一變,顯出煉銅旗的身影,不過狂傲、粗獷的氣質,卻與戚籠記憶中的截然不同。

    “數年不見,郡主也長大了不少,做叔叔的看在眼裏,真是有些欣慰。”

    幹戚缺眼中一寒,胯下白虎又是一聲咆哮,無數兵器倒卷而上,淹沒對方三人,寒光冷冽,竟是半點不留情。

    一點血光從兵器潮流中突然亮起,緊接著是一杆大旗,所有兵器紮在上麵,紛紛炸裂開來,一時間金霧四起。

    幹戚缺胯下白虎化作流光依附在她的手臉之上,形成一種獨特的神獸紋路,野性畢露,而兵器潮流更是源源不斷、越發凶狠。

    白虎是之四靈、又是上古星辰、在古國被封為監兵神君,掌握戰爭與毀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