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風雷電閃,亮白色的雷光像是雷公鑿子,白色的漏鬥劈暗而出,傾瀉出光亮,億萬銀色亮點灑落而下,光亮之中,一尊手持銅戈的女武神秀發激揚,在漫飛虹之中輕舞,手中的銅戈每一次舞動,都像是光破曉、撕裂黑暗。

    然而黑暗越發強大,十二道黑柱在烏雲中若隱若現,每一次出現,黑暗就更加濃鬱幾分,當黑色濃到了極限,女武神、烏雲、雷光一起消失,好似離開此界,片刻後,一道人影從高空中重重墜落,砸在地上。

    一個銀甲女人轉過身來,露出了真容,閉月羞花、傾國傾城都不足以形容其美貌,不過女人麵色慘白,身上的銀甲更是破破爛爛,被四根黃箭鎖住四肢,釘在地麵上,空上,更多千丈巨弓拉了起來,弦是龍筋,銀色的長弧閃爍著危險的光芒。

    領頭人擺了擺手,很快,一尊尊‘雷公’消失在了黑暗中。

    “長公主殿下,您可真是讓我們好找,這又是何必呢,以您末代皇族的身份,若是投靠我們龍庭,這龍椅也不是不能給您坐一坐。”

    白澤公子沙啞的聲音中帶著幾分調笑。

    重明兒英姿颯爽的一笑,紫色的眸子純粹無暇,沒有半分被俘虜的頹喪。

    “你是這一代的白澤?本宮還以為這一代白澤血脈斷絕了。”

    白澤眼神眯成月牙狀? 扇子挑起對方的下巴? 嘖嘖道:“好一個美人兒,就是可惜了? 龍庭要破鉗龍鎖? 正需一位皇族殺之斷龍,而您便是最後一位皇族。”

    一個手掌把扇子拍開? 紫衣人緩緩從黑暗中走出,麵無表情。

    看到對方? 重明兒露出了真誠的笑容:“橫田? 恭喜你了,除了一代妖皇外,你是唯一一位能把所有皇家武學融於一體的,就連我父皇都比不上你。”

    紫衣人張了張嘴? 最後選擇沉默。

    白澤看了看重明兒? 又看了看紫衣人,表情玩味。

    “大總管,你可不要顧及舊情,把人給放了,這位長公主不死? 明妖皇就無法斷掉此界因果,並從大劫之中超脫? 還是,有了新人就忘了舊人——”

    “明妖皇、重明兒? 這兩個女人,本公子很想知道? 你到底最愛哪一個?”

    紫衣人不答? 隻是上前? 一指點在重明兒的腦門上,重明兒背後,那尊手持銅戈的女武神幻影再度浮現,一臉戾色,上古神紋從額兩側迅速蔓延到全身,頓時恐怖的氣息爆發而出,似要掙脫金箭的封印。

    ‘上古女武神,東荒的神性化身!’

    白澤心中一動,想要些什麽,紫衣人毫不留情,另一隻手掌捏印,穿越虛空,落在武神的額頭之上。

    跟‘拚龍圖’時期相比,紫衣人借助龍庭神性,已經徹底恢複當年大內第一人的實力,本身就是武神之位,更何況還有神出鬼沒的領域‘無’。

    大內第一人,同樣也是鍾吾武道第一人。

    掌印點在額頭上,溫柔如水的拳意在虛空之中遊走,隔空拳意是宗師高手的手段,而到了紫衣人這一檔次,每一道拳意,都是另一個‘自己’,擁有著完整的神識力量,這種詭異莫測的手段是一代妖皇的拿手把戲,喚作身外化身,心上有八萬四千雜念毛羽,根根能變,應物隨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