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龍皇看了戚籠一眼,又掃了眼皇甫奇,笑道:“真是喜事,今日不僅妖皇歸位,還有四位神王依附,神庭即將大成,下凡馭龍,指日可待。”

    四位神王?

    戚籠坐了金鵬王位,皇甫奇占了諦聽王位。

    他目光一掃,繼而一縮,隻見鍾山神和白虎的王位上,各坐了兩道身影。

    一個雙目狹長、鷹鉤鼻梁的中年人朝著戚籠咧嘴一笑,露出長滿倒鉤的牙尖。

    落在戚籠眼中,便好似一條幽深恐怖的黑龍,在露出垂涎的神色。

    而白虎王位上,則是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目帶英氣,額頭上有一片金鱗。

    燭九幽!

    這個少女是——平禦齊親王的後人!

    除了祝融和共工這兩座王位上無人外,古國時期的十二神王,居然湊齊了十位。

    這在八王之亂後,可是難得一見的場麵。

    “哼哼,難得的熱鬧,”句芒低頭笑道。

    邪龍皇道:“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既然各位都到了,那也是時候聯手參悟萬神大陣了。”

    話音一落,眾神王腳下,一張無比複雜的神圖演化而出,有十二地支為主軸,同時有上百種神族文字繪製成符文,每一道符文中,都蘊含著洶湧的神性。

    戚籠坐在王位上,黑袍無風自動,十二分之一的神圖自動烙印入血脈中,用鳥篆繪製的陣圖,戚籠幾乎一眼便會。

    ‘原來當年神侯欲顛倒世間所有龍脈的萬神大陣,是龍庭傳下來的。’

    越是揣摩,戚籠就越是心驚,按照陣法演化,一旦陣勢發動,整個鍾吾古地的所有神性最後都會被陣法演化出神脈,繼而吸收神脈、掌控神脈。

    地神性是因地龍脈而誕生,龍脈的源頭,又可以追溯到河,追溯到滄瀾江那條龍脈之王。

    這種做法,無異於是對鍾吾古地拔鱗刮骨,很難會產生什麽樣的後果。

    不過一定會激起龍脈之王的意誌反噬就是了,或許這正是他們的目標,用龍脈之王的意誌,撞開鉗龍鎖,破開真神對這方地氣運的控製。

    不過要想做到這一點,得有兩個條件,一個是十二神王的血脈,還有一個,便是難以量計的神性力量,可以充斥整個地。

    這種神性力量,恐怕隻有神秘莫測的龍庭能做到。

    畢竟現有的信息顯示,龍庭可是帝殘部建立的,別千世界了,就算是大千世界,恐怕也比不上那些庭大神的家底。

    不過——有這個必要嗎?

    隻是為了一個區區的千世界,弄出那麽大的動作。

    戚籠一時間有些想不通,千核心雖然寶貴,但這世界又不隻這一個千地。

    如果為了東荒神的那份名單,那也不必要大動幹戈,甚至與真神們合作,在他看來或許更方便些。

    “戚道友,又見麵了,你我也算是半個同門。”

    神光璀璨之中,邪龍皇笑吟吟的走到戚籠麵前,開了口。

    “以前算是,現在自然不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