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證就龍脈之子,表麵的前提條件有兩個,龍脈八次蛻變、血脈兩次晉升,還有一個隱藏條件,便是人合一,化解此方世界的一個大因果。

    戚籠不知道對方是處理了什麽因果,但毫無疑問,這因果應該是跟、地二塚宰相關,不然也不會在這個關口,強行吸納這兩道神官官職。

    而虛幻的地破碎後,現實的場景顯出,是在火都的龍首山中,這是曆代妖皇埋棺之地,皇甫奇躺在棄妖皇的墓穴中,不過石碑被移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兩個木牌,上書‘’‘地’二字。

    一隻大眼珠子正近在咫尺的窺視著戚籠。

    戚籠眼中黑光一閃,淡淡的黑潮瞬間淹沒周身三尺,眼珠子直接炸開,然後化作混沌之氣,繼而被末道之力吞噬、消散。

    “好痛、好痛丫!”

    一道尖銳的聲音反複響起,一個嬰兒正捂著右眼上的血洞,一臉猙獰,痛的滿地打滾。

    這嬰兒是混沌。

    另一人則是曾經的海沌道領袖,如今的神庭神王狻猊。

    狻猊深吸了口氣,道:“果然是你,血麒麟!”

    血麒麟優雅的一笑:“狻猊兄,良禽擇木而棲,我隻是想要聚木成林而已,還望狻猊兄不要阻止。”

    “你與神侯的關係還沒有洗幹淨,居然還敢偷偷吸攝神庭氣運,龍庭絕不能容納你這種三心二意之徒!”

    “那也未必,龍庭不也三麵下注嘛,亡國七災、你們,還有七府真神的某一位,重要的不是過程,而是要贏。”

    “那你為什麽不站在贏家這一邊?”

    “我更喜歡站在我挑選的贏家這一邊,”血麒麟強調? 同時拔出一口血色長刀。

    越來越大的哭鬧尖叫聲打斷了兩位前地軍大公的交流。

    隻見混沌在地上打滾? 像是哪裏磕到了的嬰兒一樣,唯一不同的? 他的身影越來越大? 跟吹了氣球似的。

    地脈被壓的‘轟轟’直響,巨嬰體重極大? 居然半個身子陷入地下,四隻胡亂的擺動的? 引發恐怖的音浪。

    狻猊和血麒麟不得不騰身半空? 以避開這怪物的亂擊,從上往下看,這嬰兒眼珠子漆黑,鼻子像是山溝? 嘴巴一張一合? 像是大地坍塌、開裂露出的縫隙,半個山頭都壓趴了。

    “這怪物你們從哪裏弄出來的!”血麒麟有些吃驚。

    隻見隨著對方的身形越來越大,居然壓的山石崩裂,鈍紅色的石塊變成石漿,順著山壁流下? 看上去就像是整座大山在流血。

    “邪龍皇弄來的,據本體是一顆活的千世界之卵。”

    血麒麟皺眉道:“他不是打算在大劫開啟時? 將十二神王的位置都坐滿吧?”

    “怎麽,壞你計劃了?”狻猊撇了對方一眼? 道:“誰都想自立山頭,但就算是神侯? 最終也隻能超脫己身? 你不要玩火自焚。”

    “我自有打算。”

    見血麒麟麵露不虞之色? 狻猊輕笑一聲,也沒有勸的欲望。

    龍庭給糧,他們就賣命吃飯,本質上就是龍庭在這一界中養的打手,是忠心耿耿,怕是連他們自己都不信。

    能‘困住’血麒麟,他也就不打算再多事了。

    “你倒是相信他,在我們神王之中,沒人敢能一定鎮壓這混沌。”

    “我挑選的男人,自然跟你們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