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很少見到使用妖魔之力的神獸,確切的,鍾吾古地邪魅橫行,妖魔卻是不多,就算東荒妖族,本質上也是人族。

    窮奇的大口隨著火都氣運加持,越發擴大,百萬妖魔好似變成了大齒大嘴,瘋狂旋轉,虛空中形成了圓形的風暴,直接吸入殺佛。

    可是如今的殺佛早已不是曾經的大殺僧,真魔種古佛三念之一的殺生念,兩股力量的結合,造成了殺佛接近真佛的殺傷力,雙手合十,黑火從佛身上湧出,佛相吸收城牆上的人道火焰,節節高漲。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不殺眾生誰殺眾生。”

    一道黑色世界的幻影從佛光中騰出。

    佛光一罩,無數妖魔直接被吸入其中,再然後徹底不見蹤影。

    殺生佛國。

    窮奇倒退一步,麵露驚訝之色。

    “我佛慈悲。”

    殺佛單指一點,一隻巨大的白骨佛首從佛光之中湧出,那白骨顏色鮮白,還掛著絲絲的妖魔血肉,上下槽牙像是一排城門,向著烏雲一咬,板牙直接撕下了一大塊神血皮肉,尖牙縫隙上,是大片的烏雲碎片,後槽牙上,是數以千計妖魔的幻影,每一次咀嚼,都會激出大量的腥臭鮮血,落如雨下。

    “窮奇似乎不是對手。”

    瘟太師冷哼一聲,大袖一甩,綠色、紅色、黃色、白色四顧煙霧從袖中鑽出? 迎風便漲? 化作遮蔽日的四色雲煙,彼此交融? 一下子裹住佛首? 細看之,那煙霧的本質? 其實是千千萬萬的蠱蟲。

    瘟為蠱、蠱為蟲、蟲為卵、卵複生

    生長的本質,在瘟太師的蠱蟲身上? 完全是倒著來的。

    所以在外人的眼中? 這些煙霧如疾風走馬,往白骨佛首上一鑽,便就消失不見。

    霧氣越來越,但是‘窸窸窣窣’的聲音卻是越來越大? 白骨開裂? 數不清的怪蟲掉落下來,尤其是嘴唇部位,像是在嘔吐一般,而且嘔吐出的蟲豸帶有佛光,孕育佛光而生? 生而噬母。

    裂縫密布,蠱蟲像是臉上的癩子越來越多? 然而白骨佛首依舊在緩緩擴大,甚至就連那火都上空的老龍幻影? 都繞著佛首緩緩旋轉,那佛首好似能無止盡的擴大。

    “好味道!”

    饕餮目光一亮? 幹癟的肚皮中傳來‘咕嘟嘟’的聲音? 下意識的張開嘴巴? 然後空上就裂開了一個大口子。

    “不對,不對。”

    饕餮搖了搖頭,閉上嘴巴,空上的口子頓時閉上了。

    他轉了幾步,從各個角度打量著佛首,又看到了佛首上的老龍幻影,突然目光一亮。

    句芒瞥了他一眼,笑道:“你可不要後悔。”

    “我吃東西從不後悔。”

    饕餮磨了磨牙口,扭了扭脖子,猛的一張嘴,臉頰兩側、上中下三丹田、兩太陽穴上、腦後,九張嘴巴同時張開,更詭異的是,那條火都老龍的身上,也分開了九道口子,可以清晰的看見龍皮內部鮮活的血肉,還有無形的大嘴,正在吸吮活血、生吞皮肉。

    更詭異的是,老龍仿佛一點感覺都沒有,依舊在佛首上緩緩遊走著,像是碰上了老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