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甩了甩手,血水順著掌砸入地麵,像是打鐵銃,落出一排小洞。

    在他麵前,是上百具血肉淋漓的屍體。

    衝上喉嚨口的殺氣又漸漸滑了下去,眼中魔光淡去。

    ‘總算明白為什麽像刀魔這種層次的道者,也會被魔性所汙,不能自拔。’

    “那種開天辟地、將大道演化都粉碎的感覺,真是讓人沉淪,”戚籠用腳翻開一具屍體,那天神兵的款式,讓他的眉頭微微一縮。

    虛妄界、古國禁軍天神兵、還有鬥笠老人口中,那群不講規矩的外人……

    雖然殺的太痛快,並沒有留活口審問,但是這難不倒戚籠,口中咒語連連,源於崔家的趕屍法施展開,一道道屍氣生出,這些死人先是手足關節彈了彈,然後一個個搖搖晃晃的從地上爬起。

    “去吧,回你們來的地方。”

    屍體上的傷口隨著屍氣的作用迅速恢複,一個個搖身一變,化作一隻隻神鳥,往東南方向飛去,戚籠同樣化身金翅大鵬鳥,跟在後麵。

    虛妄界是很奇異的地方,有點像是佛門的‘一念一世界’,念頭所化,即成世界。

    不過讓戚籠想不明白的是,如果真是一念一世界,自己出生在此間,又怎麽會有鍾吾古地的‘記憶’。

    大約飛了一個時辰,雲層猛然分開,呈現在戚籠眼前的,便是一座無比高大的都城,城牆高若天際,厚實好似遮天之壁,表麵燃燒著洶洶血焰,好似整個都城都在熊熊燃燒一般。

    而在血火之中,一條巨大的龍影在其中緩緩遊走著,這龍影之大,比起戚籠這個龍脈之子還要粗大十倍,眼似日月,龍鱗有城門大、龍角好似千年老樹,樹上斑駁而分叉,像是龍骨做成的樹冠;每一次遊走,那‘燒身火’都會轟然騰起上百丈,好似倒流的火焰瀑布,極其震撼。

    火都!?

    戚籠訝然的看著這一幕,鳥嘴都微微張開?在這虛妄界中,他居然看到了被毀滅的火都。

    倘如這是念頭所化,這得需要多麽龐大的念頭?才能做到這一步,神仙都做不到這一點吧。

    側邊的城門無人自開?一群神鳥飛入側城門,戚籠混入其中,直接飛了進去。

    火都內的房屋很大?一座座跟巨人宮殿似的?浮雲為階、浩瀚無比,除了皇宮之外,還有十二座僅次於皇宮的巨大宮殿群?鳥群按照本能,飛往其中一座。

    那是一座無比巨大的金樹,成百上千座宮殿坐落於樹梢部位,宮殿形狀類似佛殿?卻又多了一股威嚴?‘樹枝’是上下錯落的階梯樓道,有的相互交織?將整顆金樹開鑿的四通八達?街道拐角?金色佛火時不時噴出,倒映的一片光明。

    鬼斧神工,概莫如是!

    戚籠在半途中就與這群屍鳥分開,畢竟這宮殿群中全是鳥類,他收斂氣息混入其中,很不起眼。

    ‘古國曆史中,除了皇族外,能有這般待遇的,應該隻有十二神王了,而根據金翅大鵬鳥的血脈記憶,十二神王之中的帶翼神族,貌似隻有金翅大鵬王一位,所以,這是我的宮殿?’

    戚籠念頭一動,便放出了一絲血脈威壓,下一瞬間,四周的仆役、奴婢、鳥將全部跪倒在地,口稱‘神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