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娘扭動著一身骨頭,手中的竹竿一撐,便就駛入海麵,同時濃濃的白霧升起。

    水聲從無到有,‘淅淅瀝瀝’的,好似外麵在下雨。

    戚籠走到船邊緣,放眼望去,時而皺眉,時而思索,他仿佛看到了雷漿似的紫色積雲,又看到了漫黑雨。

    倏然間,雨過晴,空之上,一道又一道巨大的腳印接連顯出,等他想仔細看的時候,卻發現腳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帶著青銅麵具的仙女。

    這些仙女身披雲霞娥裝,七彩虹光凝成了一條條披帛,飄蕩在她們身上。

    她們手捧骨質托盤,托盤之上,是一顆顆巨人腦袋,水缸大,發如粗繩,額有刑文。

    “您看的是上古庭的獻俘大典,”白骨娘子一邊撐杆,一邊道。

    “所有東荒獄的囚犯們都能看到,留個念想。”

    “改邪歸正的念想?”

    “不,是砍頭的念想。”

    “嗬,”戚籠不知些什麽,嘴角皮肉擠出一絲笑容,想了想,道:“庭五獄之一的東荒,這麽容易進麽?”

    “這裏並非是東荒的大門,確切,是後門暗道,而且通過這裏,隻能進入流放之地,也就是東荒的最外圍,您要進入東荒核心,得從上麵下去。”

    白骨娘子骨節翻上,戳了戳。

    “流放之地便是虛妄界?那裏有沒有囚犯?”

    白骨娘子詫異的轉過頭,道:“您知道的可不少嘛,如果您的是活的庭囚犯,那沒有,如果死去的庭囚犯? 那或許有。”

    “什麽意思?”

    “能關入牢的? 便是滿神佛中,那也是怪物一級? 不管是肉身被分解? 還是仙魂神魄被誅,總會留有一些不好處理的殘渣? 牢頭們就會把它們倒出去,放入虛妄界中。”

    “這些物品必然危險? 就不擔心禍害他人?”殺佛插嘴。

    “虛妄界隻能連通千世界? 就算是禍害,也隻是禍害千世界的眾生,關我界什麽事。”

    白骨娘子詫異的看了對方一眼,似乎是在驚訝一個法力不算低的和尚? 怎麽會問出這麽個蠢問題。

    殺佛眼一縮? 似乎是想到了什麽。

    戚籠沉吟片刻,又摸出一塊吞噬結晶。

    “船就停在虛妄界連通鍾吾古地的通道入口,我指著的是垃圾排泄口。”

    “那地方很難找的,又臭又贓,”白骨娘子露出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然後又歎了口氣,蘭花指撚起冰凍血液般的結晶。

    “不過誰讓人家喜歡和尚呢。”

    戚籠又看了一會兒? 看的眼酸頭疼,才回船中坐下? 道:“你不是第一次來。”

    殺佛點頭:“陪長公主殿下來過幾次。”

    “她來這裏……不,我不想知道。”

    “隻要師兄開口? 師弟必實情。”

    “得了吧? 你們和尚們占不了便宜? 就喜歡拿名頭誑人,我吃過一次虧了,可不想吃第二次。”

    戚籠瞥了對方一眼,沒好氣道:“真魔種真佛,這手段,一定是我那未曾見麵的大師兄手筆吧,借助大宏願,短時間內提升真佛級別的戰力,時間一至,必死無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