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如來再度出手,而且一出手,便是真佛最強的佛界領域,佛光直接撐爆整個虛空,戚籠像是琥珀中的小蟲,一龍一蛇,直接停滯在虛空中,隻有兩對房屋大的眼珠時不時的眨動一下。

    蛇身十八節散發著淡淡的幽光,真龍八部,每一個部位也在閃耀金輝。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普願盡法界,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無心如來口念佛咒,然後笑道:“因果循環,報應不爽,昔日施主拿本座當槍使,可曾想到有一日會引佛入室,鳩占龍巢?”

    “老禿驢,壓著點,我要吞了這廝!”

    一道尖銳的叫聲響起,入眼可見的海麵上,已經盡數化作漆黑,而一隻又一隻放大千百倍的女人手,從海麵中伸出,抓向幽冥大蛇;同時海平麵在升高,海水化作巨瀑,轟然砸下,掀起萬萬斤的重壓,海麵緩緩開裂,一張粘稠的、惡心的,胎盤出口般的大嘴緩緩張開,包裹住玄冥大蛇。

    能被稱為天災的人道力量,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在無克星的狀態下,可以無止盡的蔓延,所以理論上來說,玄冥之海最終可以覆蓋山海九道?    乃至於囊括整個小千世界。

    ——這是在真神不出手把她打死的情況下。

    一般而言?    這種力量,一個小千世界最多一兩種?    無不是最凶最險之物?    然而鍾吾古地足有十多種。

    在三番兩次拾掇不下戚籠後,玄冥終於忍耐不住?    顯化了本體,當初魔後就是栽在這一招下?    玄冥之力的‘獨化萬物’抹殺一切;就連魔後《天魔秘》的最後一重‘諸天魔策’都抵擋不住?    最終魔域被煉化,肉身被奪舍。

    “可惜了。”

    七煞軍主在佛界外看著這一幕,天災的可怕就在於,你若不能克製它?    就永遠不是它的對手。

    而本該能與其一教高下的龍脈之力?    卻又被佛界鎮壓,這佛界相當於真神的領域,擁有大鳩府百萬佛子加持,金剛不壞,堅不可摧。

    然而雙首龍四顆眼珠子一轉?    從連接處閃過一道奇異的佛力波動,渾身一抖?    居然化二為一,變成一條頭頂肉冠、腳踏腥雲的奇異大龍;說是龍?    其實更像是大蟒,好似魚兒入了水?    在佛界中隨意的遊動著?    龍氣與佛氣居然奇妙的融為一體。

    無心如來臉頰肉一抽?    眼露寒光,玄冥更是破口大罵:“老和尚你在搞什麽鬼?煮熟的鴨子都給你放跑了!”

    奇異大龍,不,應該是娑竭羅龍王口吐人言,“當初在淨土中我便奇怪,為什麽八部天龍的龍眾、佛門護法龍王都是蛇形,再聯係上古佛門計劃失敗,如來仙人挑戰天帝身死,十大古佛被通緝。”

    “其真相便是,當年上古佛門想要重開天地,建立西方世界,然而開天失敗,佛門氣運所化的龍脈先天不足,化而為蛇,我說的對否?”

    無心如來不答,肩上金烏一扇翅膀,琉璃光火燒出遮天火翼,撲向娑竭羅龍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