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籠下了船,腳尖輕點海麵,看似隻一步之差,便就落入玄冥海中,實則腳底下濃縮了一層又一層虛空,除非把他本人打死,不然是怎麽也下不了海的。

    問刀閣中人,個個都是此方世界的裱糊匠,玩弄虛空的手段下第一。

    魔後怔怔的看向戚籠,突然‘噗嗤’一笑,從額頭兩側緩緩顯出混沌色的花紋,顯的妖豔而狡黠,氣質從中年美婦一下子變成二十出頭的姑娘。

    “你是怎麽發現的?”

    “當然是第一次見麵就感到不對勁了,”戚籠長歎一聲,“魔後表麵嫵媚詭譎,內心陰沉而自矜,哪有一見麵就摟我臂的,玄冥娘娘,這外界的傳言可是信不得的。”

    皇城司淪陷了,自己在鍾吾古地的重要盟友又少了一個。

    “嘻,當初我們幾個鎮壓這個魔後,可是花了不功夫呢,”玄冥露出童稚般的笑容,轉動著手臂,“這具身軀,真是讓我滿意。”

    “還有那幾位留下的寶物。”

    玄冥單指一點,一朵蓮葉有三丈長的紅蓮顯出,紅蓮倒扣在空,突然間,無數貝類從而降,這些貝類呈元寶狀,兩角外提,每打開一道‘元寶’,便開出一道厄運衰運,加持到戚籠身上。

    三衰降頂,福祿空亡

    祿落空亡,人停職剝官,或衣祿不足,或貧祖無屋,或拋鄉離故,奔走他方營謀;仙人無祿,或移位下凡,或仙職被替? 或四九劫降? 萬載苦修一朝喪。

    亡神蓋頂,死絕惡煞

    魂不守舍、有魂無體? 男命不利妻子兒女? 女命不利夫運,常人有牢獄之災? 貴人有移位之險。

    孤辰寡宿,亥子醜人

    克父、克母、克妻、克女、克兄、克妹、克友人師長、克鄰居熟人? 克盡一切……

    用真神法寶開運? 衰運直接破開龍脈的大氣運,加持到戚籠的三魂七魄身上,一時間,戚籠先是感覺兩眼一陣發黑? 然後魂魄中傳出一陣清流? 瞬間恢複清明。

    這些亡神命煞居然落不到戚籠的頭上來。

    “咦?”

    戚籠聳了聳肩,“可能我這人衰到了極點,所以衰到不能再衰了。”

    玄冥娘娘雙目圓瞪,好半晌才醒悟過來,“你不是此界中人!”

    戚籠兩腿一弓? 刹那間,地一晃? 好似巨人踏在虛空上,身影如同炮彈? 直接砸向玄冥,恍惚間? 仿佛一條黑色巨龍迎麵咬來。

    玄冥麵色一變? 肉身搏殺非她擅長? 玄冥之海的表麵,一道道玄冥之氣鑽海欲出,隻是不知何時開始,一層淡淡的黑影覆蓋在海麵上。

    玄冥吞噬萬物,但是這力量不是‘萬物’,是借用大道之力,不斷折疊空間製造的臨時虛空,長有百裏。

    至少不是四分之一息就能出穿破的。

    玄冥拇指上,一隻黑色戒指忽然亮起,一層黑幕突然橫亙在二人之間,也橫亙在與地間。

    又是一口真神法寶。

    戚籠暗歎一聲,腳掌轉虛空翻子,化抓為掃,一支水缸粗的龍爪隔著黑幕猛的一掃,刹那間,金風氣浪掀翻虛空,一條條白浪順著虛空遊走,像是白蟒一般繞過黑幕,撕咬向玄冥娘娘。

    玄冥冷哼一聲,纖細而蒼白的手掌向下一按,源於魔後的魔場施展出來,來源於萬魔撕咬的勁力繞身形成數十丈的漆黑漩渦,白浪大蛇撞在上麵,兩兩相互抵消,不過從整個虛空傳來的勁力讓她氣血翻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