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絕頂刀客來,真正瘋狂的永遠是刀意,而不是人。

    眼見楚雲煙不是敵手,燕非刃忽然刀光一轉,一股瘋狂至死的刀意,直接撞向戚籠。

    一刀滅萬物,妖魔鬼怪、怪異邪魅,盡皆斬之。

    戚籠仿佛看到了血淋淋的雨水中,那個手持大刀,披著人皮的怪物,在怪物四周,是無邊無際的妖魔屍首。

    果然能拜入問刀樓,都是怪物!

    這一記刀意,已經有八成真神意誌降臨的感覺了。

    他好像在麵對一尊無盡瘋狂之神。

    戚籠麵色不變,雙手虛抓,動作若行雲流水,一道道‘大道之線’像是落在織女手中,直接編織出了一麵黑色外罩,刀光紮入其中,與其中的破滅之力相互抵消,漸漸化了個幹淨。

    燕非刃冷哼一聲,刀光在手中一閃,便就消失不見,走到戚籠麵前,上下大量對方,語氣複雜道:

    “你倒是能忍住。”

    “我膀胱好,”戚籠樂嗬嗬道。

    燕非刃臉一黑,這豈不是在變相嘲諷他是個快槍手麽。

    “楚師姐,又見麵了。”

    楚雲煙也有些驚訝的看了他一眼,沉吟道:“你居然,不,你果然進來了,是呂師妹的原因?”

    話音一落,有好幾道人影頓時麵露不善起來。

    葉悄然無聲的上前走了一步,而燕非刃更是哈哈一笑,攔住了戚籠的肩膀,道:

    “都還不認識吧,我給你介紹一下,刀母師叔的二弟子白夫子、三弟子血火真人,刀神師叔的大弟子遊仙子、二弟子雲中仙,還有我們的楚師妹。”

    白夫子戚籠見過麵,似乎是惡道宗出身,剩下三位,都給他一種非人的感覺。

    血火真人瞎了一隻眼、少了一條腿、半身是猙獰的燒傷,有很多血絡裂紋直接浮現在表麵。

    遊仙子非男非女,麵有白瞳,看向戚籠的眼神十分冷淡,就像是高等生靈在看低等生物。

    至於雲中仙,大半個身子藏在繞身而轉的雲光中,隻露出一個粉嫩的腦袋,朝他嘻嘻一笑,乍一看還有些驚悚。

    ‘白夫子師兄是惡道宗出身,曾經的四大金丹之一,血火真人也是,隻不過他是走火入魔逃下的山,白夫子奉命追殺門中叛徒,結果各種機緣巧合,入了我問刀樓,這兩人的關係也頗為複雜。’

    ‘遊仙子師兄是另一個千世界的生靈,那個世界喚做瞳世界,以瞳力劃分血脈,遊仙子師兄在那裏,應該算是世界貴族吧。’

    ‘至於雲中仙師兄,本體是本界的一朵沾染了大道之氣的萬年沉積雲,然就是掌握了一部分大道力量,擁有融道之能,不過由於並非後生靈,所以三觀反常。’

    葉的傳音迅速讓戚籠認識了眼前這幾位,都是大有來曆的,唯一算是與他有一絲絲聯係的,便是惡道宗這兩位了。

    似是注意到戚籠的眼光,血火真人突然開了口,聲音沙啞的好似老烏鴉,冷冽粗糙。

    “聽你跟先元胎有關係?”

    “算是吧。”

    “這麽巧,”血火真人翻開惡心猙獰的皮肉,居然露出一道純粹的玉色,“我曾是人造先元胎的實驗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