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當初在色界邊緣,戚籠撥動時間線,未來佛穿越未來,看到了兩場劫數。

    燭九幽和地祖是一劫,波旬又是一劫。

    而兩劫並發,卻是戚籠沒有想到的。

    按照時間線上的演化,魔劫,應該是在龍劫之後的。

    十萬天魔下凡塵,幾乎一刹那間,就將六重天淹沒,夜叉、天人、天女、神人、神侍,被魔影一撲,便就兩眼魔光洶湧,就像是一滴墨水落入水麵,迅速染黑一切。

    彌勒佛見勢不妙,肥胖的身子一個濺躍,便就撲向未來,結果一下子撞上了波旬那非男非女的麵孔中。

    “奇怪,你不應該是我嗎,當初十大古佛聯手推演未來,我就是你,你便是我,你為何會出現在此界,出現在這個凡人身上。”

    彌勒佛肥臉拉挎著,一副要哭不敢哭的模樣。

    波旬歪了歪腦袋,眼中琉璃光芒璀璨,光怪陸離、七情六欲,盡於此間演化。

    波旬猛然一撲,彌勒佛肥胖的身子開始迅速縮小,雖然胖臉還在掙紮著,但溫和的眼神中,已經被冷酷無情的魔眼所取代。

    “我才是你們佛門的未來!”

    跟戚籠那種小打小鬧不同,波旬一出手,便是雷霆萬鈞,十萬魔影染黑了天空,染黑了鹽海,神州殺神奮力拚殺,最後依舊被魔影所掀起的大浪淹沒整個東殺神州,然後是無邊鬼眾——

    四大地藏見勢不妙,直接舍棄了地獄,落在須彌金山上。

    空中的日月也化作兩條龍影,降下真身,繞山而轉。

    很快,精神世界就隻剩下一座金山,坐落在無邊魔界之中。

    ……

    精神魔化,肉身自然受到影響,金翅大鵬鳥像是沒頭的蒼蠅般到處亂轉。

    燭九幽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時機,巨大的龍爪再一次抓來,爪影遮蔽了天空,同樣粉碎了虛空。

    戚籠本能受到刺激,同樣以爪對爪,‘撕神爪’再一次轟出,一陣虛空大浪閃過後,戚籠的身影如同流星一般墜下,左手呈現出一個怪異的弧度。

    然而他的意識卻格外的敏銳,甚至清醒到不可思議。

    每逢大事需靜氣,刀先穩,才能瘋!

    戚籠經曆這麽多劫數,每一次都能安穩闖過,可以說這種性格起到了極重要的作用。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沒有十死無生的劫數,魔劫之中的畫麵,是我和神侯一起出手,對抗這波旬。’

    ‘既然六道地藏注定無法成佛,那麽不如舍棄一部分,換來神侯的解封。’

    戚籠念頭一動,四大地藏中,人道大清淨地藏臉頰一抽,猛的抓住手掌妖怪,身子炸開,化作一道灰虹,射穿層層魔霧,在現實之中一閃而逝。

    這種手段,等於毀滅業果,永久損失六道地藏之一,就算日後佛力再強,也彌補不過來。

    然而這時也管不了那麽多了。

    ‘我是第八位龍脈之子,也是唯一一位不在九幽內的龍脈之子。’

    ‘根據我的感應,龍脈之子應該是這方世界的主角,大氣運庇身,推演大劫的演化,而不是被真神監管,困於劫數力量之中。’

    ‘那七位代表真神立場,注定身不由己,而我不一樣,倘若我能順天行事,這些氣運應該都落在我身上才對,劫數不敵天數,這是命中注定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