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九幽的龍脈之子固然強,甚至可以說是此界之中,真神橫掃一切的戰爭兵器,無數古國餘孽、隱世高人、乃至於妖魔鬼魅,隻要九幽出動,每戰必勝,每勝必殺。

    旦在真正的高手眼中,整個鍾吾古地,隻有一個軍團,那便是‘九幽’軍團。

    甚至可以說,若不是九幽中的龍脈之子降臨時間有限,中山國、陳國,早已不複存在。

    然而戚籠的表現,卻依舊在九幽的龍脈之子之上。

    雖然隻是短短的交鋒,但是那種粉碎一切的力量,蠻橫到不講理的意誌,依舊讓人記憶猶新。

    三四百年,對於一些存在來說,不算短,當然也不算長。

    在監察者沒有出世的關口,尤其是在古國晚期,真神親身下凡的大混戰,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他們都親眼見證過,真神那種除了同等層次外,撕裂一切、橫掃一切的霸道戰績。

    戚籠現在就有點這種作風了。

    而在戚籠眼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在一大一小兩條龍脈團團環繞下,兩股大氣運間,一道‘弱小’的本體氣運。

    雖然這種‘弱小’,隻是相對於如今的他來說,在現實中,對方依舊是此界巔峰高手之一,擁有改變戰局的能力。

    然而完美融合了金翅大鵬鳥血脈,戚籠雖然還沒達到上古年間,可以直接撕裂天地規則,轟殺對方的本體神源,也就是‘撕神者’那一檔。

    但是借助人體氣運,攻襲對方的本體,卻是他輕而易舉能做到的。

    也就是說,在此界,如果沒有大氣運庇體,對戚籠來說,幾乎沒有任何的防禦力。

    ‘應該是轉世除了問題,不然東荒獄中的上古天師,哪怕實力沒有恢複,氣運應該也不會這麽低才對。’

    ‘現在不急著殺他,留著他,也許能給五殿之主找點麻煩。’

    化身龍脈之子後,戚籠的立場已經從七府真神隱隱偏向亡國七災。

    畢竟真神不會容許一個龍脈之王的誕生,而亡國七災卻都是變數。

    不過亡國七災已經被龍庭接連整合,這對於戚籠來說,不能算是一個好消息,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了——

    “你如果不全力以赴,我可是留你不得。”

    南獄侯畢竟是陳國第一高手,在關外翻雲覆雨幾十年,老練狠辣,底牌極多,見狀也不冒進,而是迅速後退千丈,一條條粗大黑鏈從盔甲縫隙中鑽出,盔甲後麵的兩眼一黑一白,仿佛倒映著是非、曲直、忠奸,然後被龍氣覆蓋。

    南獄侯的氣勢不是增加了一檔,而是足足兩個檔次。

    而鎖鏈在其手上凝聚成一口鏈槍,槍頭似是有靈性一般,緩緩轉動著,槍尖的方向便是戚籠的各大要害。

    轟——

    兩道人影瘋狂撞擊在一起,然後在下一刹那,無數龍影撞擊在一起,空間風暴在兩者之間誕生,兩人幾乎同時顯出了半人半龍之身,各種武道招式顯化出的異象或是勁力宣泄而出,空中像是同時炸開數萬個禮花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