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強悍的人工龍脈、桀驁不馴的金翅大鵬鳥,最終合為一體。

    龍鷹太極圖的幻象消失之後,隻剩下一位十七八歲的年輕人,盤膝坐定在虛空之中,嘴唇薄薄的,眉尖染著金色,一對黑色小角從腦門鼓起,沒有分叉,反而角尖鋒銳的很。

    淡淡的焚神戾焰依舊在其表麵燃燒著,不過火力已經十分黯淡了。

    被分離出萬神神性之後,不僅肉身返本歸元,這火焰也漸漸變成當初火種的形狀,是一道沒有任何屬性的先天火種。

    突然間,一道類似金箍的紋路出現在脖子上,像是肉筋,一閃即逝,而同一時間,焚神戾焰,不,現在應該是焚神焰的淡色火焰,突然發現毀壞人體最大的一個通道,被關了起來。

    五大人皮口子中,脖口關閉!

    脖頸上應六陽魁首、下應三丹田,又是人體十二正筋主軸,可以說借此離體的精氣龐大到難以計算。

    一旦被關,並沒有窒息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輕鬆,就像是河堤堵住了漏口,洪水不再泛濫,人體小天地隱見雛形。

    焚神焰更加失其火源,突然擬化成人形,作勢欲逃。

    鶡後夫人突然出現,祭出一物,那是三根翎羽,也是曾經跟五行榜爭奪神性的神族至寶。

    來源於神族先人的神性源源不斷注入戚籠身上。

    同一時間,整座混石組成的浮空島也是光芒大亮,轉化為源源不斷的神力,注入戚籠肉身之中。

    風助火燃,神性加神力,宛如沸水滾油,火焰一下子升騰百丈,使其無法離體。

    戚籠又張嘴一吐,一滴黑血化作無數黑線,紮入火焰之中。

    曆代鳥後的精血,通過招攝焚神火中的神性,再一次困住了火焰。

    戚籠逆轉焚神戾焰的法門,吞吐火力,將無源之火化有根之木。

    漸漸的,火焰凝成了一尊妖皇的幻影,兩眼狹長,眼波流轉好似夜貓子,正是棄妖皇。

    “人工龍脈和焚神戾焰,這應該是你複活的一手安排吧,”戚籠道。

    “本想著算計燭九幽一把,卻沒想落到了你的手上,”棄妖皇平靜道。

    “陛下的心願,我會替你完成,陛下還是安心的去吧。”

    棄妖皇環顧四周,見無血神族身上重新恢複了血脈活性,眼神緩了緩。

    “本皇也許是錯的,但你須得證明你是對的。”

    “那是自然。”

    二人互視一眼,然後兩道身影同時化作龍影,不再是氣運之龍,而是血肉衍生的真龍,鱗爪具現、龍角刺天,兩道龍影在半空中纏繞、吞噬,一道龍運如日中天,另一道龍運卻似落日之相、垂垂老矣。

    最終,如日中天的那道龍影,徹底吸納了棄妖皇那條老龍,空氣中,仿佛傳來一道童吟之聲。

    “棄天之國、天亦棄之,亦棄天之,棄天治之,天亦昌之……”

    在關內的兩極密窟,也是滄瀾河道的所在,鍾毓秀抬起了頭,撇了撇嘴,道:“早就該放手了,聖人不死,大盜不止,竊鉤者誅,竊國者皇,哪有長盛不衰的道理,你說是不是,小紫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