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心頭神血,瞬間就把焚神戾焰催發到了大圓滿‘萬神皆焚’之境。

    火焰之中,一尊尊神祇浮出,有鼻子有眼,神庭飽滿,纖毫畢現。

    每一尊神祇現身,其本身所在的種族,便會打骨子裏感覺到一種恐怖,仿佛體內神性都燒灼起來。

    到了這一步,已經開始接近當年棄妖皇的境界,當年的棄妖皇縱奇才,在八王之亂中,連上古妖獸的血脈都能點燃。

    但此法再強,哪怕能滅盡神族,依舊無法殺死真神,不然當年的棄妖皇也不會殞落。

    戚籠要做的,便是返本歸元,通過分離焚神戾焰,再造肉身。

    一聲尖銳的鳥鳴,戚籠背後,一尊金翅大鵬鳥緩緩張開翅膀,雙爪施展出分神法,爪影每一次探出,都快如閃電,撕扯出一道神祇幻影。

    火焰中的神祇幻影被扯出後,先是茫然的環顧四周,然後搖身一變,化作一隻丹雀,按照本能,投入一眾丹雀神族的肉身中。

    丹雀神族的領袖先是一愣,然後渾身顫抖,他能感覺到,體內枯竭不知多少年的血脈,居然開始複蘇了,他是第一次感覺到血液像是湧泉一般,噴出汩汩熱流。

    這種感覺,讓他幾乎瞬間熱淚盈眶。

    一道又一道神影被撕扯出來,返本歸元,而大圓滿的焚神戾焰也感到了強烈的危機,一道道神影瘋狂的往戚籠的肉身中鑽去。

    一團晉升半神時凝成的神性率先被轟爆,戚籠的氣息立刻下降了一個檔次。

    每一道神影,都相當於一道半神巔峰的意誌轟擊,用燒身法煉出,等於人造燒身火第四關神關。

    金身無垢、無漏,又有十八層地獄的萬萬惡鬼意念庇護,幾乎很難找到破綻。

    然而金身畢竟是肉身所鑄,筋、骨、皮、肉,一層又一層的探入,入有間無間,侵有形無形,終於在人身之上,找到了五道人皮口子。

    像是找到了傾瀉口,下一刹那,瘋狂恐怖的黑色火焰開始灌入其中。

    像是有一萬座火山,火山口岩漿倒灌,那種高溫的恐怖、危害,幾乎一下子從內到外,把金身撐爆。

    戚籠猛的張開雙眼,兩眼之中,眼中滿是血絲,血絲中溢出了青煙,然後一顆眼珠猛然爆裂,熱騰騰的的血漿溢出,人皮表麵像是煮血粥的大鍋,一個又一個氣泡冒出、炸裂。

    整個身子像是融化的金色蠟像,轉瞬間就不成人形。

    “這——”

    “不可能吧。”

    “這股魔火的力量,你們不是沒有見識過,”一個古老的神族領袖冷冷道,他們有一部分,都是當年古國的神大夫出身,親身經曆過那個最慘的時代。

    “那怎麽辦?”

    不少神族人急道,在親眼目睹對方可以恢複血脈,誰不想徹底解決這數百年以來的大難題。

    可是從目前狀態來看,對方貌似撐不到那一步,就要崩潰掉了。

    “還能怎麽辦,隻能看那位新王的造化了,哼!也不知道是誰在神庭會議中,堅決反對這個計劃的!”

    因為煉皮不圓滿,肉身在‘萬神皆焚’的衝擊下瀕臨崩潰,連帶著與肉身息息相關的金翅大鵬鳥也受到重創,金羽之上,一道道青煙溢出,高溫之下,就連最堅硬的金爪表麵,也開始緩緩融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