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就是真神,哪怕已經殞落多年,一旦出手,照樣讓此界的巔峰高手幾無阻擋之力。

    老鳩重創、蒼兵主被殺,場麵一下子敗壞到了極點。

    而戚籠麵對曾經的便宜義父侯孝天,同樣是心理優勢大增。

    侯孝天也不愧是老牌強者,就算麵對如此局麵,依舊忙而不亂,周身一道道神性流光旋轉,抵抗住戚籠的金身之力,並笑道:

    “狼崽子腦有反骨,你早在關中之時,老夫便算到了這一遭。”

    “是嗎?這麽說,你才是未來佛了?”

    戚籠反唇相譏,四頭八臂的地藏法身轟然降臨,閻浮大千掌接連轟出,包含大寂滅之氣的佛掌每一次掃出,都能使得虛空劃出大片大片的空白。

    侯孝天的手段很古怪,既不是金丹巔峰,擁有天地人神鬼之力,也不是武神,能夠施展武道大神通,他現在施展的,反而類似於‘十大府將’的手段,周身上百道流光,每一道流光都是一道神將之源。

    戚籠的無量佛掌轟在上麵,隻是兩兩抵消。

    不過戚籠也不急,反正處於絕對劣勢的是對方,一旦金翅大鵬王殺死蒼兵主,回過神來,眼前這幾個,一個也逃不掉。

    一道虛幻的血旗幻影突然從其背後顯出,血色旗麵獵獵作響,一道道水缸粗的血氣有如血龍翻天,絞殺而來。

    戚籠眉頭一皺,麵色凝重,背後千道佛影重疊融合,右手龍臂直接化作一條骨龍,借佛馭龍,骨龍和血龍相互糾纏,佛光無量,每一次碰撞,虛空都要晃蕩一二。

    天子神兵不愧是天子神兵,煉銅旗隻是手持這口‘血煉赤旗’,便能在撕天凶意中隨意行動,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口赤旗槍上飛出的道道血龍,完全是真神級別的精血。

    這應該是當年煉鐵手轟殺陳國那尊祖靈,將其神屍煉入槍中導致,數息之間,雙方便對轟上百下,處於下風的,居然是戚籠。

    有一個好爹,果然就是好。

    “西有煉銅旗,東有薛保侯?笑話!!”

    一道暴喝聲從戚籠背後爆出,煉銅旗手持赤槍,一雙眸子血意瘋狂,天子神兵攜帶著淒風血雨,直紮而來;落在戚籠眼中,便是虛空中被扯出一道道紅線,紅線溢滿虛空,然後隨著槍頭一轉,化作血光風暴,罩向戚籠全身。

    煉鐵手本名其實並不叫鐵手,之所以有這名號,一來,是因為其意誌堅定如鐵,認定一件事,便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來;二來,便是其一身功夫具在手上,這一招槍術,也是煉鐵手親手傳給兒子的,喚作血卷乾坤,是以天子神兵之威,以真神精血為引,引發天地規則絞轉,進而轟殺對手,是武神級別的絕學。

    戚籠也是麵色嚴肅,他看的出來,煉銅旗和侯孝天都準備趁金翅大鵬王追殺蒼兵主的檔口,直接殺死自己。

    不過這也是他想要的,金翅大鵬王的神力,隻能維持在天巢之中,一旦離巢,這股真神級別的力量就會飛速削弱。

    但外人不知道,所以把自己當誘餌,正中下懷。

    “不動地藏!!”

    戚籠八條金臂同捏八熱法印,然後在下一刹那,無量的地獄佛光從其肉身爆出,滾滾燒身火中,無窮惡鬼戾影從佛光之中洶湧而出,化作灰色風暴,與那血光撞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