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眯了眯眼,罕見的沒有嬉皮笑臉。

    “你想要的,到底是千世界核心、先胎膜、人道大氣運這類地至寶,還是像刑五官、星主那般,另有圖謀,或者隻是拿我當明牌打,其實暗牌,你早就出手了,就像皇城司那三位一般,目標已經得手?”

    戚籠死死盯著對方,想要在這不周的臉上,看出到底有什麽變化。

    可惜扇子遮麵,什麽表情都看不到。

    好半晌,不周才咯咯一笑,飄了過來,素白的掌心摸著戚籠的鳥頭,調侃道:“以前的你多好,就像一口血淋淋的刀,甭管對方是王老子,三尺之內,你死我活,現在你卻主動跟我提合作,是你這口刀鈍了,還是你的人變了?”

    鷹眼之中,是平靜的光芒,“刀不殺人的時候,是該藏在鞘中的。”

    不周歪了歪腦袋,道:“你這樣,倒是讓我有點驚喜,不過我若是告訴你,其實我什麽都不打算要,隻是閑極無聊,化身下界,來這個千世界逛逛,你是不是會氣炸了?”

    “……”

    戚籠沉默許久,才道:“一道金翅大鵬鳥的元靈血脈,哪怕是對於真神來,應該也價值不吧。”

    “不,但也不大,確切的,上古妖族血脈,雖然不多,但放眼整個大千,還是有一些的,不要用千世界的眼界,去坐井觀。”

    不周嘻嘻一笑,眼中閃爍著調笑之意:“不如,你想要什麽?不定本座興致來了,會幫一幫你呢。”

    “我想要贏,或者,壯烈的輸,”戚籠坦然道:“我希望我的刀在拔出的時候,能夠璀璨到極點。”

    不周眼中光芒閃爍,“看到你這個模樣,我倒是想真心實意和你合作一把,這個千世界,的確有我感興趣的東西。”

    “是什麽?”

    “你!”

    戚籠麵色一冷,道:“你可以下界來見一見,又或者,等我脫劫之後,提著刀去找你。”

    “咯咯,別生氣嘛,我的是實話,我的確想要你,確切的,我希望你能夠成為這方世界的龍脈之王,繼承那條水魔龍的遺蛻。”

    不等戚籠反駁,這位神秘女真神就扇了扇扇子,笑眯眯道:“群龍無首,大吉,我知道,我當然知道,誰當了龍脈之王,誰就必死無疑,但是你可知道,此卦的真意?”

    “大道五十,衍四九,就算是是道,也會留人一線,更別提千世界的演化,當了龍脈之王就必須死?不見得吧,就連那位監察者都砍不盡下凡的真神,至少就我知道的,就有好幾種法子能夠讓你從此界脫身。”

    不周生出了兩根手指,“所以此卦有兩解!”

    “一者,滄瀾老魔龍被古佛度化之後,肉身與此界融合,龍魂龍魄演化千年氣運,與鍾吾國合一,要想成為龍脈之王,必須得千世界核心化龍珠、先胎膜為龍皮,而這兩物,恰好是七府背後的那五位必爭之物,此二寶,也是這方地精華薈萃之物,以一己之力,對抗在此界耕種數百年的五尊真神,這不現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