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即出,一道道人影在虛空中顯化而出,最低也是神職大將,也就是神將之中,相當於半神一檔的,有自身靈智,與地規則相融,降魔大將、罡大將、六丁六甲、還有水火瘟鬥的諸部將領皆是此類,這些將領甚至有直接招攝兵的權柄。

    除此之外,戚籠還感應到一些神官的氣息,他看向不遠處的一個紅衣美人,眉頭微微揚起。

    “金丹封神官,以後的路可就不好走了。”

    紅煙繞冷豔一笑,也不廢話,將手一召,一道道五瘟之氣射出,與此地的先五行之氣融合,化作上百尊瘟神官,五官手腳都好似由無數瘟蟲組成,扭曲的看著六人。

    不少神官也是同樣動作,很快,眾人就被至少上萬的兵將給堵住了。

    厲仞麵色凜然,手中歧槍‘嗡嗡’作響,對著其它人道:“直接殺進去!”

    這些神族後代都是精銳,在清氣世界中,以一己之力,對抗兩到三尊半神不成問題,不過讓這幾人心中一沉的是,這些人埋伏在此間,至少明一點,那就是已經有人搶在他們這行人前麵進入墓了。

    老鯤低吼一聲,搖身一變,上百丈的‘鯤魚’再一次顯出,嘴巴張開,吐出巨瀑般的‘北冥神光’,雄厚的灰光所過之處,將一眾兵澆成灰燼。

    同樣,三足烈、鶡黑丫頭、金魅、同施類似手段,‘金烏神光’‘鬼車神光’‘孔雀清靈光’同樣噴出,竟比戚籠之前‘看’到的神性武器還要威猛,往往光芒一掃,便有上百兵被轟散開來。

    至於厲仞,早就飛騰而出,與幾個撲殺過來的降魔大將戰做一團,歧神槍每一次掃出,都會引發虛空的扭曲和改變,這是這口準·子神兵的特性。

    歧路:每一槍轟出,造成地規則的扭曲與分裂。

    加上晉升半神後,厲仞的地心焱火與畢方血脈融合,每一次紮槍,槍口一擰、一轟,便有火山噴發之力加持,殺氣與火力融合,更是好似火焰殺神降臨,幾個刹那,就把一尊水部神將給轟的神軀爆炸開。

    不過更多的滅魔將軍圍了過來,看的出來,這些神將的前身都是殺戮武道的高手,殺氣煞氣與降魔神光融合,往往一個轟擊,就能給巨大的神軀造成不的傷勢,而且損失的神性直接崩散,無法重聚。

    大宣府和武平府的殺戮武道高手,似乎全部被埋伏在這裏了。

    戚籠念頭一動,一尊白氣構成的殺神幻影便從腦後浮出,高達百丈,頓時一股前所未有的殺意籠罩了在場所有人,兩雙城門大的雙手虛抓,一道道殺念居然像是認祖歸宗,直接被吸入其中。

    而失去了殺念,這些殺戮武道的高手們,招式威力至少降了兩個檔次,另外五人的壓力頓時大減,畢竟這些人神性比巔峰半神還要強大,如果打持久戰,可以不怯任何人。

    不過這些殺戮武道中的高手自然不甘如此,很快,七八尊殺神幻影浮出,高達幾十丈,朝其圍攻過來,恐怖的殺意一時間溢滿虛空,讓空氣仿佛都粘稠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