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在混沌和清晰之間來回晃蕩,最終走向清晰,入眼所見,便是侯孝、煉銅旗,十大府將中至少有一半在列,還有三四十道半神氣息。

    “蒼兵主,許久不見了,”侯孝笑的十分深沉。

    “侯兄,的確有十幾年不見了。”

    在視線最前方,一尊巔峰級的半神深沉的道,這尊半神一身不滅玄甲,頭盔之下,是一雙血紅的眼珠。

    大宣府的兵主,與武平府的副都督同級,而且就戚籠所知,在大宣府軍主不出世的關口,兵主已經相當於一府之主了。

    視線轉了一圈,發現這位蒼兵主帶來的半神數量跟侯孝差不多,而且個個都是殺戮武道的高手。

    “兵主可準備好了?”

    “煉大哥沒死之前,就已經在準備了。”

    侯孝將手一點,一道混沌神符龍蛇紋路,電射而上,飛入混沌雲層中,然後在下一瞬間,轟然炸開,空之上,無邊烏雲緩緩開裂,現出漫星光,還有三百六十五顆周星辰。

    戚籠可以明顯感受到,周圍人的呼吸粗重了許多。

    神性的變化十分奧妙複雜,又難以言喻,似乎是一眨眼功夫,又仿佛過了好幾年,一尊尊神將從虛空中走出,其中便有他。

    ……

    一隻隻巨大的妖獸飛禽漂浮在虛空中,似是在演練陣法,‘他’在其中指揮。

    畫麵一轉,混血神族和無血神族的大戰展開,無數龐然大物糾纏其中,每一尊龐然大物身上,都有十幾座類似鎮妖大炮的武器,雙方無數炮彈打出,雙方死傷者落如雨下,其中,混血神族都是下界的實心炮彈,而無血神族則炮管中打出來的,則是一道道神性光束,後者威力更大。

    ‘神族掌握著不少上古法器,破之不易。’

    ‘善泳者必溺於水,做為交易一部分,兵主讓我們帶來了一些九幽的武器,嗬嗬,這些可都是給真神準備的。’

    ‘什麽東西能傷真神?’

    ‘很多,兩界重合之力、歸墟之力、大破滅之力……幽都之力!’

    ‘我們在北荒可是好不容易找到了這些東西。’

    一座座特殊的宮殿被祭出,這些宮殿門窗燒著鬼火,大門像是大嘴,往往張嘴一吸,便能將大量的神性吸入其中,從外向裏看,隻能看到無邊無際的黑暗。

    ‘幽都,那是什麽,跟陰間類似的地方嗎?跟九幽有什麽聯係——’

    戚籠的念頭一動,便似乎引來了一座宮殿,宮殿朝著自己緩緩飛來,大門打開,一股強烈的吞咽之意便就響起,戚籠的意識瞬間被吸入其中,然後轉上兩轉,便就化了個幹幹淨淨。

    ‘居然有活人妄圖窺伺幽都,好大的膽子,找死!’

    戚籠突然睜眼,將手一轉,六道輪回的光圈便出現在身前,一道幽光突然從虛空中射出,落入輪回光圈之中,在六道之中轉了一圈又一圈,卻始終不見化盡,甚至還有掙脫出的跡象。

    ‘居然也是地獄力量,隱含人道變化。’

    戚籠生死印轉出,一佛一魔兩道光芒射出,射入六道演化之中,九幽之力被化作生死、陰陽、有無,然後終於被鎮壓了下來,漸漸化於無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