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如今戚籠大仇得報,本身也不是貪戀名利的性子,這‘薛保侯’的基業,留與不留,其實也不算太重要。

    但這被栽贓嫁禍的黑鍋,卻也不想莫名其妙的扣在頭上。

    念頭一動,麵貌和氣質漸漸有了轉變。

    在場的除了族長之外,其它的神族侍從正在偷偷打量他這個‘金翅大鵬王’,第一眼看上去,是個桀驁霸道的俊美男子,第二眼看上去,則是氣質平平的年輕人,第三眼看上去,麵目普普通通,也看不出年齡,之前的模樣更是全部忘了,隻有眼中的一抹邪異,讓人心頭下意識的一跳。

    “敢為這位王族怎麽稱呼?”青羽心翼翼道。

    “哦,我叫戚籠。”

    我戚籠幹的事,關他薛保侯何事?

    戚籠看向厲仞,“鶡後夫人讓我過來,想必已經有了打算了吧。”

    厲仞點頭,麵色肅然道:“巢墓之中,擁有我們古神族曆代先人的神軀,也是雜血神族必爭的重要目標,鶡後的意思,是讓我們先入其中,將其中的神性寶物搜刮一空,這樣哪怕敵人攻破墓,也一無所獲。”

    青羽補充道:“墓前身是金翅大鵬王的巢穴,而鶡後先祖乃是當年金翅大鵬王的貼身女官,掌握著開啟密鑰,不過密鑰在下界被盜,所以我們隻能硬闖其中。”

    戚籠摸了摸下巴,沒有開口。

    “還有——”厲仞遲疑了下,還是補充道:“傳聞中,金翅大鵬王桀驁孤僻,除了祂和祂的大量後宮妃子外,曾稱隻有死人才能進入。”

    “大量後宮妃子,”戚籠咂咂嘴,這金翅大鵬鳥聽了那麽多年的經,怎麽還戒不了女色,自己這麽純潔,要是被影響了多不好。

    “你我同去?”

    戚籠看向厲仞,厲仞搖了搖頭,道:“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幾個當年鵬王妃子的後代,等湊齊了他們,我們就出發。”

    “不過我們古神族傳承,最重血脈,祂們多多少少擁有一絲絲鵬王血脈,如果知道你得到了鵬王傳承,恐怕會有些誤解,到時希望你看在鶡後的麵子上,忍耐一二。”

    厲仞委婉的開了口,他可是知道‘薛保侯’百無禁忌的個性,要不怎麽和自己義母搞在一起,萬一把他惹惱了,活活把那幾位打死,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戚籠幹笑一聲:“放心,我又不是那窮凶極惡的薛保侯,我戚某人一向是禮讓為先、謙虛為上。”

    ……

    既然武平督護府的兵將一時半刻還打不進來,戚籠也不著急了,便就閉關潛修,希望及早突破最後一關,讓四煉圓滿。

    筋、骨、皮、肉四道,並非是一加一加一的關係,而是疊加難度,突破一道,再突破另一道,難度便會倍增,再突破下一關,難度便會增加百倍,而要想四道圓滿,便是大的難度。

    戚籠一開始修行的‘須彌金山’便是皮肉之道,後來又從薛家學會了內家變化,內家功夫煉皮肉,鳥不飛、蟲不落,內勁生生不息,沒想到機緣巧合之下,‘五大人皮口子’卻是最後一個未圓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